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华硕笔记本风波 真相背后的启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11: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IT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2008年11月10日,河北省石家庄某咖啡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在等待一位重要人物出场。

  这位闪亮登场的女孩可不是什么大明星,而是最近的一个焦点人物,她的名字叫黄静。黄静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她曾经是500万美金天价敲诈勒索案的嫌疑犯,还因此被关进看守所十个月,当年把她告进看守所的,是一家全球五百强的企业,电脑厂商华硕。前不久,黄静又获得了国家赔偿,因为检察院认定她的行为不构成犯罪,免予起诉,如今,黄静又要反过来告华硕诬告陷害。这件事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到底是黄静真的敲诈勒索了华硕,还是华硕在当年真的诬告了黄静,当初的500万美金索赔又是怎么回事?前些天,当事人黄静第一次站出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