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迪数据降至八年最低点 交易火箭1号并非无可能

  引子“奇迹正在发生”,NBA如今的口号。在这个疯狂的舞台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所以日薄西山的麦迪又陷入骂声和交易声中,一个个过去看似遥不可及的纪录,也逐渐成为历史。

  输球还笑 贡献太少

  交易麦迪 休城风声又起

  当《休斯敦纪事报》资深记者弗兰·比林伯利怒不可遏地把麦迪称为一个“没有脊梁的软蛋”时,你可以想象,此前深得人们信任的麦迪正在消逝。
在昨天火箭86比96败给小牛的比赛后,表现平平的麦迪居然在偷偷地笑?这样的麦迪,不惹人发怒才怪。

  输球反笑 联盟唯他一人

  第四节最后47秒,火箭落后7分,ESPN的镜头扫向麦迪时,休斯敦人都要发疯了,他们居然看到自己的超级巨星不为失败愤怒,反而在偷笑。评论员毫不留情地指出:麦迪配不上巨星称号,因为联盟的巨星没人会为失败而微笑。

  迈克尔·乔丹之所以能成为篮球场上的上帝,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对失败有彻骨的憎恨。美国权威篮球杂志《SLAM》写到:全联盟的球员里,至少有10个身体素质强过科比,但没人比他好胜。你看到过科比或者乔丹,在即将输掉一场比赛时向对手微笑吗?绝对没有!

  麦迪缺乏一颗好胜的心,过去他曾经有过,但他现在学会了给自己找借口:亲人去世、受伤、流感……昨天的理由“膝盖似乎不能打”、“出场时间太少”。

  阿帅护犊 麦迪反咬一口

  全场14投5中,只有16分1次助攻和1个篮板。就算麦迪如此糟糕,主帅阿德尔曼依然保护着他,认为他只不过是现阶段很艰难而已。可麦迪并没有感谢阿帅,反而话中带刺反咬一口。

  球队输了,阿德尔曼对麦迪仍然非常客气:“他正在经历一个异常艰难的时段。我们通常会通过一些挡拆战术来进攻,过去这对他很容易,可现在他却无法找到队友。”可麦迪并不那么觉得,赛前他以为自己不能打了,可队医说他可以,“如果我感觉自己伤害了球队,或者教练认为我伤害了球队,我就肯定不会出现在场上。”

  “过去这样的情况总能刺激麦迪打出高水准,”担任现场解说的前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说,“可现在,他似乎只关心自己的膝盖。”

  送走麦迪 没什么不可能

  “几乎没有!”并不代表没有,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回答关于交易麦迪的问题时,提到了两点,他需麦迪打上70%的比赛并表现出70%的水平。而现在,麦迪似乎不太可能做到这两点。

  事实上,火箭已经预备进行下一步的交易了,弗朗西斯至今不能上场,有传闻他已经进入退役的倒计时。如果火箭提前买断他的合同,那么他们就会想办法引入一名球员来填补空白。

  现在,麦迪的膝盖看上去随时有可能再伤,寄望他能打上70%的比赛有点悬。至于70%的状态,麦迪目前场均15.9分、4.3个篮板和4.9次助攻是其8年来的最低点。趁麦迪还有价值,火箭完全可能换来更适合球队的人物。

  麦迪近六场得分

  11月10日火箭负湖人

  麦迪3分

  11月13日火箭胜太阳

  麦迪27分

  11月15日火箭负马刺

  麦迪7分

  11月16日火箭胜黄蜂

  麦迪18分

  11月18日火箭胜雷霆

  麦迪8分

  11月20日火箭负小牛

  麦迪16分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