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经纪人证实赵本山投资手机 定价2000以下将代言

图片为“赵本山手机”中的一款(正反面)

 

图片为“赵本山手机”中的一款(正反面)


  经纪人证实赵本山投资手机

  与家乡企业合作产品为电视手机预计定价不超2000元还将亲自代言

  本报讯(记者邓菲)赵本山卖拐是忽悠人,可他投资手机,绝对是动真格的了。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赵本山将投资手机企业。

  昨天,记者联系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证实赵本山确实要与铁岭方向集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进行手机生产,“做手机的打算,赵本山很早就有了。”高大宽说。

  方向集团王强总经理表示,目前此事正在操作中,但不方便透露细节。

  随后,记者从该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手机的“真面目”。赵本山投资的手机是电视手机中的一种,名叫CMMB,业内人士称为电视手机,属于数字高科手机。说白了就是通过当地电视台,发射只有定制手机才能接收的信号。

  除了玩高科技外,老赵这次还要拿自己说事,他将亲自“出山”给手机代言。但此次是直接投资,还是以代言人的方式投资,目前从赵本山经纪人到方向集团都说,这是商业秘密,现在不方便透露。

  有关人士透露,本山集团正在与辽宁移动电视沟通,准备向赵本山投资的电视手机发射最吸引人的信号——赵本山的新作品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到时候购买了“赵本山手机”的人,就能边走边看《关东大先生》了。

  赵本山此前曾投资过煤矿、影视基地、剧场、电视剧,甚至还玩过足球。

  特快追访

  电视手机技术门槛并不高

  国内较早生产电视手机的企业宇龙酷派的总裁助理刘东凯表示,CMMB电视手机的技术门槛并不高,只要内置一个芯片模块就可以。

  据刘东凯介绍,目前有数十家国内厂商都具备生产CMMB手机的技术,并且市面上现在也有上百款具有CMMB功能的电视手机。

  记者了解到,如果“赵本山手机”定价在2000元以下,应该属于中低端产品。 文/记者刘伟

  小数字

  CMMB主运营商中广移动副总经理刘廷军表示,CMMB终端从正式上市到现在的几个月时间,用户规模已突破100万,预计到2010年底,CMMB的用户规模将达到5000万。

  相关链接

  方向集团:在辽宁省铁岭市,是由两位李姓铁岭市民出资组建的大型民营企业。

  多年来,方向集团一直在数码IT业发展,其生产的税控电子产品在国内比较有名。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东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