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闻晚报:谢亚龙大不了再干四年

  爱情不仅使人盲目,还会使人发痴,发呆,发傻,发笑。在过去四年看过的数百部和爱情有关的电影中,有热恋,苦恋,畸恋,以及熊熊燃烧却很快熄灭的广岛之恋,但无论是哪种爱情,都出现过这样的场景:女主人公眼睛里噙着幸福的泪水问男友,如果世界只剩我们两个,你会带我做什么?

  每当听到最后那句足以让人耳朵生茧的对白,我总是忍不住黯然神伤。
这个世界怎么可能只剩你们两个?即使我们这些干苦力的人全死了,还有谢亚龙呢。

  是的,谢亚龙还活着。而且,据北京一些媒体报道,谢亚龙不仅活着,还将在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的宝座上再坐四年。如果此事当真,建议全天下的母亲在为新生儿取名时都用上“龙”字。倘若龙被人抢光了,至少也要找个“龙”字的谐音。不管是龙凤呈祥、藏龙卧虎、龙颜大怒,还是装聋作哑。

  如果不是托名字中的 “龙福”,你能找到什么理由,让谢亚龙再干四年?

  今天的中国,问责制并非只是嘴上谈谈。在煤窑坍塌、大桥倒塌、牛奶有毒的悲剧中,市长及高官下课,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而问责制说白了,其实就是老祖宗的那句古话: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让我们回头看看,谢亚龙在政四年,都干了些什么。联赛方面,球员的收入从几百万跌到了几十万,球场的上座率从每场几万人骤降至几千人;国字号方面,男足在游往世界杯的途中,渤海没出就已经淹死;女足从以前输朝鲜,到现在数芬兰、冰岛、意大利;至于豪赌的国奥队,也只是用粗暴的犯规在对方球员身上留下了一些血痕。

  当然,在装聋作哑和换帅方面,谢亚龙的确有自己的几把刷子。不管是洋帅土帅,谢亚龙牢记着一句话——教练就是用来炒的。足协这些年换过的教练,远远超过了伊丽莎白·泰勒这辈子“娶”过的老公。而在招商方面,赞助商纷纷撤退,证明我们的联赛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农药。

  据说,无人愿意接手,是谢亚龙能继续留任的主要原因。但我不相信,在偌大的中国,找不到谢亚龙的接班人。说实话,以谢亚龙过去四年的表现,后来者要想不超过他都难。

  大不了再干四年,绝不是什么好的先河。如果在茅坑上蹲了四年却毫无动静的谢亚龙能再干四年,全天下不作为和胡作非为的都可以要求下一个四年。不顾家的男人可以对老婆说:让我再玩四年;不上课的学生可以对校长说:让我再混四年;而黑煤窑的老板也可以说:让我的煤窑再塌四年。

  中国足球已经没有多少脸面可言,不要把最后的底裤丢了。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