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A股两市指数探底回升 B股继续下行

  新华网上海11月21日电(记者潘清)受利好传闻刺激,沪深股市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突现“峰回路转”,走出一波探底回升的行情。深市微涨报收,上证综指2000点得而复失,未能将红盘保持到最后。

  当日上证综指跳空51点,以1932.60点大幅低开,早盘震荡盘整。
午市开盘后沪指突现大幅拉升,一度收复2000点并上摸2013.18点。此后沪指有所回落,最终收报1969.39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72%,全天振幅高达6.05%。深证成指走势继续强于沪市,收盘报6711.35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22%。

  尽管走势出现分化,但沪深两市均出现了“跌多涨少”的格局,上涨的交易品种数分别为240只和173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30只个股报收于涨停价位。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60.05亿元和383.9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当日权重指标股板块大多数个股告跌。其中,“A股第一权重股”中石油跌0.52%,工行跌幅为0.74%。权重排名靠前的个股中,海通证券跌停,中国铁建涨幅超过6%。

  随着周末的来临,市场对于央行再度出台降息等利好政策的预期再度升温。在此背景下,沪深股市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行情。

  沪深B股市场21日继续下行,其中上证B指跌幅超过1%。上证B指当日以104.30点大幅低开,走出一波与大盘相似的盘整、拉升、回落的走势。盘中上证B指摸高109.01点,探低100.90点,收盘报105.92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跌1.74%,全天振幅达到7.52%。

  深证B指当日走势明显强于上证B指,收盘报248.09点,较前一交易日微跌0.23%。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