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巴凌晨撞上银行 市民误以为有人在打劫(图)

大巴撞上银行

  大巴撞银行 市民误为打劫

    本报讯 (记者黎亮通讯员黄国波摄影报道) 昨天凌晨5时许,在花都区云山大道与花城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一辆大巴与一辆货柜车相撞后,撞向路边银行,造成5人受伤。至发稿时为止,至少有1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大巴是从罗定开往花都的长途车。两车上的人数均未确定,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银行墙体多处破损

  记者昨天上午10时赶到现场,看到被撞的银行墙体多处破损,露出里面的红砖墙,其中一扇玻璃门倾斜到一边,但防盗栏未有损坏,银行门口约十平方米的路面布满了油污,散发出强烈的汽油味。

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挂起了警示牌,提醒市民绕道行走。

  事发后及时赶到现场的花都区消防中队官兵向记者提供了车祸发生时的照片。记者在照片中看到,大巴是从罗定开往花都的,车牌为“粤WN09××”,车头向东撞向银行,已严重损毁,玻璃粉碎,银行门口的一个石狮被撞倒。

  在大巴车尾,有一辆集装箱货柜车,车牌为“鄂FA18××”,车头向北,已严重扭曲变形,车窗完全粉碎,车厢中段与大巴车尾相贴,里面的货物撒了一地。

  大巴乘客不满十人

  花都区消防中队的官兵告诉记者,当他们赶到现场时,货车司机已经被送走,大巴里则还有3人,包括被卡住的司机和两名乘客,其他乘客则已跳窗离车。司机主要是被卡住了脚,当消防队员将他救出时,他还能用脚走路。两名乘客昏厥,无法自行离开,被用担架抬出。

  记者赶到广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护士告诉记者,有两名车祸伤员被送到该院。记者见到,伤员王先生脸上多处缝针,两手也都打了绷带。他告诉记者,当时车上有八九人,自己则是坐在第一排的位置,“在司机的正后方”,事发前睡得正香,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立马惊醒,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就又晕了过去,再醒来时,已经在医院里了。至于另一名伤员的情况,据护士称,已经离开医院,“说是要去赶飞机”。

  记者又赶到花都区人民医院,据护士称,这里也有两名车祸伤员,其中一名正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手术,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另外一名已经无恙。

  据警方透露,事故中无人死亡,有5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有市民以为“抢银行”

  天亮时分,出事车辆已被拖走,但被撞的现场尚未清理干净。由于大巴撞墙时发出轰然巨响,现场非常凌乱,满地都是碎片,有市民经过时不明真相,以为“银行被人炸了”,议论纷纷。

  围观的市民何先生就表示:“还以为有人搞爆炸,准备要抢银行呢,到现在才知道怎么回事。”(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