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杭州地陷遇难者增至10人 搜救工作仍继续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2日12:2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昨日下午,记者与中铁四局宣传部取得联系后得知,昨日凌晨将第9名遇难者遗体打捞出基坑后,中午又发现了第10名遇难者,其他失踪人员暂时还没有消息。

   现场抢险救援负责人方继涛告诉记者,20日13时35分,他们在基坑东侧挡土墙正下方发现了第9具遇难者遗体,但由于垮塌的钢支柱压住了遗体,打捞工作一直进展缓慢,直到昨日凌晨才将这名遇难者遗体捞出基坑。昨日中午,搜救人员又在基坑中发现了第10名遇难者遗体,由于遗体同样被钢管压住,打捞工作再次遇到困难。截至下午5时许,搜救人员才将其从基坑中打捞出来。由于遭遇淤泥和重物伤害,这两名遇难者身份暂时无法辨认。

(责任编辑:郭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