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交通厅:不得扣罚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图)

  由阿根廷阿何集团投资建设的文昌阿何食品工业园罗非鱼生产线日前投产。该工业园拥有10条罗非鱼和6条海鱼加工生产线,以及容量为1.2万吨的冷冻仓库,有年产6万吨鱼类产品和冷藏8万吨果蔬的能力。图为文昌阿何食品工业园的罗非鱼加工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对罗非鱼切片进行分检。 本报记者王凯特约记者许环峰摄


  海南省交通厅:不得扣罚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

  南海网11月22日消息:今冬明春鲜活农产品出岛运输高峰将至,为确保运输绿色通道高效畅通,省交通厅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运政、征稽和路政人员,不得在运输途中对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进行扣车、罚款和卸载,违者将严肃处理。

  为做好海南今冬明春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运输,增加农民收入,保障市场供应,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县交通、公路主管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派出交管、路政和绿色通道工作站人员,到瓜菜集散地、装车现场,大力宣传绿色通道政策,检查运输车辆的技术状况和驾驶人员的有效证件,免费发放鲜活农产品运输证,登记车辆有关资料,为车主、货主提供优质的现场保障服务,把好装车关和启运关,把超限、超载运输消除在源头,确保运输安全。

  通知还要求各市县交通、公路部门加强对农村公路的维护和管养,尤其是加强对通往全省瓜菜生产基地、集散地和物流配送中心等地和道路的检查和管养,确保路况良好。主动与各级纠风、交警、农业、渔业、商贸等部门协调沟通、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努力营造和谐的运输环境,为车主、货主排忧解难,确保海南今冬明春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高效畅通。

  据省绿色通道办有关负责人预测,2008年第四季度,海南鲜活农产品出岛运输量将达35万吨,预计全年达540万吨。该负责人还透露,海南今冬明春鲜活农产品出岛运输明年1月开始,5月结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非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