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亚足联年度系列会今在沪举行

  国际足联对秘鲁发出最后通牒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1日警告说,如果秘鲁政府和足协间的矛盾近期得不到解决,那么秘鲁球队将被禁止参加所有国际比赛。据介绍,秘鲁政府与足协之间矛盾的起因是总统加西亚不承认经过选举产生的足协主席布加。
因为这一争端,秘鲁已经失去了南美洲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的承办权。

  加拉斯丢掉阿森纳队长袖章

  据外电21日报道,英超俱乐部队阿森纳后卫加拉斯因为公开谈论队伍内部矛盾,而丢掉了队长一职,并将缺阵周末的英超联赛。

  天空体育新闻称,他们获得内部消息,加拉斯已经被“免职”,也不会在22日阿森纳对曼城的比赛中上场。也有消息称,阿森纳也可能会让加拉斯在队内会议上“自动”辞职。

  特维斯下赛季可能转投皇马

  由于在英超曼联队打不上主力,因而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将目光投向了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并计划于下赛季亮相西甲。

  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来因为在曼联队打不上主力而心情郁闷的特维斯已经与皇马签订了转会协议,但是报道中没有透露转会协议的具体内容。

  曼联队人才济济,前锋线上有鲁尼和本赛季花3000万英镑签下的贝尔巴托夫,特维斯只能沦为替补队员,使他很不适应。本赛季,特维斯只得到几次首发机会,所以他急于表现自己,有时甚至忽略了队友的作用。这也成为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很少用他的原因之一。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亚足联部分专业委员会会议、年度颁奖盛典和执委会会议今天起将在上海陆续举行,近来媒体热炒回归足协的张吉龙和谢亚龙都将参加这次亚足联的会议。而足协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这次亚足联年度盛典是中国足球给别人做嫁衣。

  这次亚足联在上海举行的系列会议,其中的重头戏是25日的年度颁奖典礼,共有男子的13个奖项将揭晓。遗憾的是13个奖项全与中国足球无缘,没有一人进行候选名单,如果连同刚刚颁发的也无一名中国内地人员得奖的女子9个奖项,中国足球今年又是一无所得。

  由于张吉龙是亚足联副主席和卡塔尔亚洲杯赛组委会主席,昨天他已提前赶到上海进行组织协调工作,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有关他是否仍回足协工作的各种传闻很多。据记者了解,其实,张吉龙回足协工作不会有疑问,足协日前已为他整理安排出了一间办公室,只是奥组委方面的工作还没有结束,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调整的大盘也未确定,他仍要在北京奥组委工作一段时间。

  至于足协一把手谢亚龙,他提前一个月结束了在国家行政学院的学习后,就开始休年假,下周一是他结束休假该上班的日子。由于他的学习已经结束,上级部门还没有给他重新安排工作,且仍是中国足协的法人代表,因此他也将代表中国足协前往上海出席这次亚洲足坛盛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加拉斯 | 矛盾 |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