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常万全强调推动武器装备建设科学发展

  本报北京11月20日电 特约记者唐振宇、记者赵波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今天在总装党委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报告会上作学习报告,他强调,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中央、胡主席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当前全党全军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各级要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推动武器装备和部队全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常万全指出,要领悟要旨,把握思想精髓。各级对胡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深入学习,把握要义、抓住核心。切实掌握科学发展观所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使之成为改造主客观世界、引领科学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认清地位,发挥应有作用。推进武器装备和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是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根本着眼点。总装要切实发挥好在武器装备建设中的统领作用、协调作用、主导作用、参谋作用和表率作用,履行好职能使命,圆满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赋予的各项任务。

  常万全要求,要着眼全局,推动科学发展。自觉服务国家政略,贯彻军事战略,明晰发展方略,讲求博弈策略,精于军事谋略,围绕瞄准强军目标、着眼使命需要推动武器装备建设发展。要深刻反思,剖析深层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增强人的活力、纯正部队风气、改进方式方法、培育创新勇气,使各项工作和建设进一步走上科学发展的轨道。

  常万全强调,科学发展观本身就是思想解放的最新成果,具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把解放思想作为重要原则,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学习调研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新的思想高度形成对科学发展观新的认识。解放思想需要统一思想,需要冲破束缚,需要充分宽容,需要正确指导。各级要围绕解决与科学发展观要求不相适应、不相符合的问题,理直气壮地抓打赢能力建设,抓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抓部队作风纪律建设,抓用人导向,抓改革创新,推动武器装备和部队全面建设科学发展。

  总装备部政委迟万春主持报告会,并对进一步抓深入、抓出成效提出具体要求。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兼总装备部副部长李安东、副部长朱发忠、张建启、韩延林,副政委黄作兴出席报告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