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诞生豪华产房 堪比五星级酒店生孩子如度假

前香港影星翁虹为安琪儿妇产医院准妈妈发放证书(四川新闻网供图)
前香港影星翁虹为安琪儿妇产医院准妈妈发放证书(四川新闻网供图)

  咖啡厅、水吧、书吧、SPA一应俱全 堪比五星级酒店

  生孩子就当度假 成都诞生豪华产房

  整栋欧式风格的建筑、五彩缤纷的喷泉、金碧辉煌的大厅、温馨柔美的灯光;英伦管家服务、书屋、水吧、网吧、空中花园、超大会客厅的房间,看到这些,没有人会想到这是一家医院。

  体验 生孩子跟度假一样

  昨日上午10时,在著名影星翁虹的陪伴下,近百名幸运的准妈妈们,骄傲地带着还没有出生的宝宝出现在成都高攀路3号的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见证这家号称“成都豪华产房”的顶级产院诞生,并有幸成为成都最先体验度假式生产的准妈妈。

  从外表看,这家医院的欧式外观已经给人一种豪华气派之感,而医院里面的排场确实令人吃惊:记者注意到,每一名进去参观的准妈妈还没走到门口,马上就会有门童前来引入大堂,帮着拎物品,并交给一名漂亮的护士。医院负责人说,这名护士会一直陪着这位准妈妈做各种检查,跑前跑后交单子办手续,直到离开。

  环顾大厅,是挑高楼层设计的大理石地面,咖啡厅、水吧、钢琴隐约其间,甚至还有书吧、SPA等。

  记者了解到,档次最低的房间也是单人间。房间内配有可躺的沙发,电视、电话、冰箱、上网设备一应俱全,还设有专供家属居住、会客甚至商务办公的地方。而最顶级的九间VIP病房更称得上奢华:超大会客厅,全欧式古典家具,陪护房、独立厨房一应俱全,甚至连祝贺新生命诞生用的香槟桶、高档酒具都已经准备好了。这哪里是生宝宝,简直就和在巴厘岛度假一样浪漫。

  服务 护士全程陪同照顾

  安琪儿妇产医院护理部杨淑华介绍,安琪儿目前有300多名医护人员,很多都曾是国内专业医院技术精英。目前,医院的护士与客户比例约为1:5,贵宾房达到1:1。

  从进入候诊厅那一刻起,每位妈妈都会有一位护士全程陪同照顾。除此以外,医院还会针对产妇的特殊文化、个人及宗教需求,在病房装饰、餐点食物、服务应对等方面尽量满足她们的要求。甚至想吃台湾的水果,她们也会很快联系航空公司空运鲜品。

  费用 平均花费在5万-6万

  如此奢华享受,会不会出现天价产费?对此,该院陈慈院长轻松地说,与北京上海的同类医院相比,安琪儿算是很低廉了。最低的服务只要1万元左右,就可以完成生孩子全过程,这价格与很多普通医院差距并不大。记者了解到,在这家医院生个孩子的费用平均在5万-6万,最高将超过10万元。

  人气 不少高端群体有需求

  据了解,成都高端群体“打飞的”到北京、上海、香港做产检的情况并不少见。

  安琪儿妇产医院副院长王健蓉说,她一直从事妇产工作,深知妈妈们对生理、心理方面的需求,“我们就是要提供一个愉快轻松的环境给她们,让她们在经历也许是人生第一次手术时没有痛苦和恐惧。”记者 陈刚 李杨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