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工商大学学生自办招聘会 增创业合作交流环节

招聘会现场

  中新网杭州11月23日电(记者童静宜通讯员祝妍春)11月22,一场由大学生自己一手操办的招聘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阿里巴巴、中国荣盛化纤、话机世界数码连锁集团等11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并吸引了近2000多大学生前来应聘。

  据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实践部王琦介绍,本场招聘会从前期策划到联系企业,全部由学生会成员们一手操办。学生就业意向调查、联系相关招聘企业、招聘会宣传、举办应聘系列讲座、甚至面试技巧培训等等。


  “与以往的招聘会不同的是,本次招聘会增加了大学生创业合作交流会环节,给大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创业点子的平台。”王琦解释说,对于一些对创业更有意向的大学生,可以通过设计创业项目,在招聘会上向企业展销,以此来获得企业对于创业项目的支持。

  “大学生们得知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也显得十分的兴奋,”据王琦介绍,在本届创业合作交流会上,一共有20个创业项目入选,而其中也不乏像麦田展会布置公社、特色“QQ宠物食料”生产、销售等颇具创意的创业项目。“可以说,招聘、创业、合作、交流一个都不少”。

  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主席徐佳也告诉记者,本届招聘会前来应聘学生达2000多人,包括不少来自财经、杭师、理工、杭电等兄弟院校的自发前来参与招聘会的学生,现场收到简历5000多份。而根据企业现场反馈,当场签约人数达50余名。徐佳表示,明年将取长补短,为更多的学生创造就业和实习机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