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居民不满小区遗撒赃物 堵住医疗废物转运车(图)

  本报讯 (记者李慧博)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因不满小区被遗撒脏物,西城区木樨地北里6号楼附近的居民将一辆去复兴医院的医疗垃圾转运车堵住。西城区环保局副局长赶到现场,责令车辆所属单位进行整改。

  一名居民称,这辆车经过小区去复兴医院后门运送垃圾时,在小区内遗撒了脏水,居民们认为环境被污染,便将车堵在了复兴医院后门口。随后西城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调解。

  小区与复兴医院一墙之隔。昨天下午3点左右,这辆医疗废物转运车仍被堵在小区内。
“医院有前门不走,非要从小区通过。”居民称,转运车经常从小区内通过,将血、棉球等废物遗撒在小区内,让他们很害怕。

  复兴医院行政管理科科长肖建军称,医院与北京金州安洁废物处理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医疗垃圾由该公司车辆运送,运送途中遗撒的医疗废物应由该公司处理。

  北京金州安洁废物处理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称,公司内部在医疗废物管理方面确实存在问题。由于周末员工休息,由司机负责对车辆进行清洗、消毒,可能车辆清洗不干净。公司会尽快安排管理人员在周末值班,解决这一问题。

  昨天,3名西城区环保局工作人员现场调解。西城区环保局副局长李元勋说,车辆所属单位负责人承认在车辆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环保局已责令其整改。目前没有规定禁止医疗废物转运车穿越居民区。如果转运车改从复兴医院前门通过就要路过长安街,而这种货车禁止在长安街通行。目前,复兴医院和北京金州安洁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正在协调其它解决方法,争取让医疗废物转运车不再从小区内通行。

  昨天下午5点45分左右,居民将被堵一天的转运车放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