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酒店收剩酒擦桌子 少年误饮“矿泉水”醉倒(图)

孙先生说,他将把剩余的酒送到卫生部门检测。
孙先生说,他将把剩余的酒送到卫生部门检测。

  酒店服务员错拿白酒 一瓶“矿泉水”醉倒两少年

  半岛都市报11月23日讯 (记者 付明实 李雯 实习生 焦琳) 22日晚,市民孙先生带着儿子和多位朋友到城阳海梦园贵宾楼就餐,期间由于两名孩子口渴,喝下了服务员倒的“矿泉水”,结果全都醉倒了。事后,孙先生和朋友发现,瓶子里装的不是矿泉水,而是白酒。对此,酒店方称,这些白酒是客人喝剩的,他们收集起来后是用来擦桌子的,结果匆忙中不慎拿错了。他们愿意就此事登门道歉。

目前,孙先生已经将剩余白酒送至卫生部门进行检测。

  “矿泉水”醉倒俩孩子

  据孙先生介绍,22日晚上6时许,他带着12岁的儿子和多名朋友去城阳一高档饭店就餐。由于朋友也带着一名10岁的孩子,于是给孩子们点了些果汁和矿泉水。孙先生说,饭吃到一半时,服务员将四瓶小瓶装矿泉水送到了包间,将两名孩子面前的酒杯倒满了矿泉水。孙先生说,不一会,两个孩子就觉得口渴了,顺手就将自己杯子里的矿泉水一口气喝了下去。“当时我们几个朋友正聊得起劲,谁也没在意,可是过了一会却发现孩子们没有动静了。”孙先生说,喝完杯子里的水后,两个孩子都坐在沙发上不吭声了,而且神情很恍惚,像是困了一样。不一会,孙先生就看见两个孩子的脸色有了明显的变化,耳朵根到脖子下面变得通红。孙先生和另一个家长赶紧查看情况,却闻到孩子身上有一股很浓的酒味。孙先生意识到可能是刚才倒在杯子内的矿泉水出了问题,于是拿起刚才还剩下一点的那瓶矿泉水闻了闻,结果闻到一股很浓的白酒味。

  矿泉水瓶装的是剩酒

  “矿泉水瓶里装的竟然是白酒!”孙先生对此气愤不已,立即找来送酒水的服务员询问。过了一会,酒店的领班便赶到了孙先生所在包间进行解释。孙先生说,当时领班介绍,刚才孩子们喝的确实是白酒,这些白酒本来是其他客人喝剩的,他们收集起来后装在矿泉水瓶内保存,留着日后擦桌子用,当时服务员在匆忙中将刚刚收集了一整瓶的剩酒当成了矿泉水给顾客端上来,被两名孩子当成矿泉水喝下。

  23日下午,孙先生特意拿着装有剩余白酒的矿泉水瓶给记者看。记者看到,这只矿泉水瓶与普通的矿泉水瓶并无两样,但是打开后便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当时服务员倒进每个杯子里的白酒至少有二两,被两个孩子一饮而尽,这些酒是别人喝剩的,要是孩子身体出现不适谁来负责?”孙先生说,事后,酒店工作人员对此事一直只做口头道歉,但当他要求酒店出具一个书面说明时,却遭到了酒店的拒绝。

  店方愿登门进行道歉

  孙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由于事情一直得不到妥善的处理,他们也没有心情吃饭了,一直僵持到晚上9时左右,他才和朋友们准备离开。“我去结账时,店方表示愿意给我在菜金上打个折,并且送给我一棵大白菜了事。”孙先生说,原本请朋友吃饭是件高兴的事,结果弄得大家都不欢而散,而且朋友的孩子也喝下了白酒。而事后店方除了道歉外没有进行任何处理。孙先生说,回家后他孩子一直都很烦躁,直喊头晕,目光呆滞,浑身滚烫。

  23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到酒店方一位姓李的负责人。她告诉记者,对于酒店的失误她深感抱歉,在发现瓶盖被打开后,服务员没有及时地更换和观察,就直接将瓶内的白酒倒给了客人,的确是他们的工作疏忽。但是对于如何处理,她表示酒店方愿意登门进行道歉。

  对于酒店方的态度,孙先生告诉记者,事已至此,他认为道歉并不能解决问题,他已带着两个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并且将剩余的酒送至卫生部门进行检测,他将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