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女孩离家出走24天 疑因英语考试成绩不理想

  记者 陈亮/文 刘栋杰/图

  今报郑州讯昨天,眼看天儿更冷了,熊先生和妻子的内心又添了几许担心:14岁的女儿熊艾丹已经离家出走24天了,他们担心女儿受冷,他们盼望女儿早点回家,“艾丹,爸妈给你买了厚衣服”。


  10月30日,熊艾丹离家出走当天,参加了学校的期中考试,上午考语文,下午考英语。艾丹的爸爸回忆说,可能是英语考试成绩不理想,让孩子有了出走的念头。

  艾丹出走的当天上午,考语文时写下一篇命题作文:《逆反,请你悄悄走开》,满分40分,艾丹得了38分。在这篇作文里,艾丹将“逆反”比做“黑暗城堡里至高无上的王”,在艾丹的作文中,良知最终战胜了“逆反”,但良知放了“逆反”一条生路,“逆反”悄悄地走了。

  “离家24天了,女儿可能在寻找自己内心的良知。”艾丹爸爸说,他理解女儿,他愿意帮助女儿一起寻找。

  10月30日傍晚,艾丹的妈妈到郑州五十七中接女儿,可艾丹的同学说,艾丹早走了。艾丹妈妈在校门外找到了女儿的自行车,又急忙赶回家,可家里也没有艾丹的影子。“当时就觉得女儿可能出走了。”艾丹妈妈说,出事当天,她曾因一些小事吵过女儿。

  艾丹的爸爸也说,作为父亲,他经常在外出差,对女儿的关心不够。“只要孩子能回来,我们一定改变教育方式,好好跟孩子沟通、交流。”艾丹的爸爸痛心地说。

  艾丹读初二,身高1.55米,圆脸、单眼皮、头扎马尾、戴眼镜。艾丹出走当天,上身穿白色运动衣,下身穿黑色运动裤,脚穿银灰色运动鞋。

  24天来,父母找遍了亲朋好友家,他们希望见过女儿的好心人及时和他们联系。

  熊先生的电话是(0371)66082399、13673622973,有消息者也可拨打今报热线(0371)65830000。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