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第六届天津十大杰出青年简介(组图)

张祥青

  张祥青,男,39岁,汉族,研究生,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办实业以来共向国家纳税达30亿元,为社会提供了7000多个就业岗位,安置下岗职工3500余人。张祥青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多年来捐款捐物累计达2.1亿元,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并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陈一冰

  陈一冰,男,23岁,汉族,中专,国际健将,天津市体校体操队运动员。获得200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操吊环金牌;2006、2007年体操世锦赛男子体操团体、吊环冠军;200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吊环冠军;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吊环冠军。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新长征突击手”、全国“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张秀燕

  张秀燕,女,39岁,汉族,大学,天津和平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世茂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市政协常委。她捐款捐物累计660余万元帮困25户、助学53名、助孤43名,出资筹建我市首家志愿服务青年组织——阳光义工爱心社。企业累计纳税2亿多元,获“2007年度中国房地产天津地区城市建设十强影响力领军人物”、浙江省“三八”红旗手。

邵自广

  邵自广,男,31岁,汉族,大专,四级士官,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东丽支队16中队战斗班长。参加火灾扑救3000余次,抢救群众百余人,是消防业务尖兵。十年如一日照顾残疾人和特困户。荣立个人二等功6次、三等功2次,被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市公安局授予荣誉称号10余次,在赴四川抗震救灾中,出色完成任务,光荣当选奥运火炬手。

连良桂

  连良桂,男,39岁,汉族,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和泰(天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浙江商会会长,市政协常委。其创建的和泰集团已成为拥有10余家子公司,2000多名员工,总资产25亿元,年利税近2000万元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先后荣获市十佳青年民营企业家、市商业地产十大风云人物、中国商业地产特殊贡献人物称号。

孔令泉

  孔令泉,男,34岁,汉族,硕士,主任编辑,天津卫视频道总监。他带领团队,整合资源,打造精品,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使天津卫视面貌一新,一跃成为全国最受观众欢迎的卫视频道之一,收视率最高上升到全国省级台第二,成为展示天津形象的重要窗口与平台,为扩大天津在全国的影响力做出了卓越贡献。荣获2007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张延江

  张延江,男,37岁,汉族,大学,学士学位,中学高级教师,新华中学数学教师兼高三年级组长。该同志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师德标兵、天津市首届德业双馨十佳教师,天津市十佳班主任等。他所带班三次被评为市级三好班集体。承担并完成了天津市首届青年基金课题并参与了多项市区级、国家级科研课题。

沈月全

  沈月全,男,33岁,汉族,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晶体学会理事,天津市蛋白质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2006年在世界最高学术水平杂志Nature上发表文章;2007年建立了天津市第一个结构生物学实验室;2007年被科技部聘为“蛋白质计划”重大科学计划(“973”计划)首席科学家,总基金数为3000万。

鲍立楠

  鲍立楠,男,31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工程师,城投建设公司副总工程师。在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建设中,作为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和青年突击队队长,积极组织青年团员投身科技攻关,为枢纽工程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并当选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钟晓龙

  钟晓龙,男,36岁,汉族,大学,天津临港投资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塘沽区土地储备开发中心副主任。曾获天津市劳动模范称号。通过他的努力,临港工业区五年实现融资123亿元,为新增40平方公里陆域、开发20平方公里可用土地、拓展10公里海岸线提供了资金保障。成功组织发行土地储备信托基金4583万元,开辟了中国北方土地储备融资的先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祥青 | 邵自广 | 陈一冰 | 连良桂 | 张秀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