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女孩参加超模大赛夺冠 临阵学拉丁舞(组图)


邹林颖脱颖而出成为冠军
邹林颖脱颖而出成为冠军

感官盛宴
感官盛宴

  世界超模西南决赛 14岁成都妹儿夺冠

  本报记者 乔雪阳 摄影 钟劼霓

  昨晚,第十九届“蓝剑·唯怡杯”世界超级模特大赛的西南赛区总决赛在四川电视台的演播厅录制,来自四川、云南、贵州、重庆等赛区的21名佳丽,在观众的好奇眼神和评委的挑剔目光中登场,最终,一直备受关注的14岁美少女、成都选手邹林颖,脱“颖”而出,最终成为冠军,以及唯一一名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选手。 

  热辣和柔媚,交替开场

  此次大赛特别邀请了著名的影视歌三栖名模瞿颖担任主持,这位一袭小黑裙、长发低垂的湖南美女,一站上台就激起了一片掌声。

昨晚7点半,大赛准时开始:十几名参赛模特身着桃红色的靓丽拉丁裙装,伴着动感的西班牙歌曲跳起了热辣的拉丁舞。一向跳民族舞的邹林颖也出现在舞队中,从她略显生涩的动作中可以看出,这拉丁舞步多半是刚学出来的。

  和前面所有的比赛不同,这次决赛特地增添了旗袍秀的环节,尽情展示东方女性那柔软妩媚的身体线条:只见一个个软玉温香的窈窕身姿,在曼妙的民族音乐中款款登场,有的手持丝质折扇,有的拎着小巧坤包,还有的手捧印花团扇,古典韵味十足。

  当观众们还沉浸在江南烟雨的意境中时,场景骤然变换:一段由四个白衣女孩组合演出的电子声乐,迅速将场上氛围拉回快节奏的现代。接着,已经换上了时尚休闲装的选手们迈着潇洒的快步,以相当专业的姿态纷纷亮相。回想起她们在比赛之初的拘谨和生硬,不由令人惊叹这些年轻女孩们的“脱胎换骨”。  

  美女+才艺=感官盛宴

  转眼间进入才艺表演环节:当016号选手、来自重庆的王小蒨唱起张韶涵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时,在场的观众都有些愣忡,因为她那颇具磁性的声音真的很像张韶涵。接着,来自新疆的024号选手徐薇和维族美女别力克孜等三人,跳起了整场比赛最吸引众人目光的艳丽肚皮舞,接着是042号选手代婧的孔雀舞,她的舞蹈功底极为了得,动作也绝对专业,一曲终了,除了热烈掌声外,观众席上赞叹之声四起。

  清凉养眼的泳装秀过后,比赛已经渐近尾声。瞿颖此前一直在台上担任主持,到了这个环节,也特意为大赛献歌一曲《连锁反应》。之后,便是最最华丽的晚装秀,最后一个出场的邹林颖身着洁白的雪纺露肩长裙,宛如来自童话里的小公主,不少观众们已经在交头接耳,猜测她获得冠军的可能性。

  “颖”字号未来超模

  当一个个奖项从主持人口中报出时,邹林颖更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她不仅连获“最受媒体欢迎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这两个单项,并最终像她的名字那样脱“颖”而出,一举摘得西南赛区总冠军的头衔,同时成为本阶段大赛里唯一一名有资格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选手。

  在不绝于耳的掌声中,超模“前辈”瞿颖笑盈盈地走上前去,为这位美丽幸运的小妹妹带上亮闪闪的头冠。一开始,瞿颖还不慎将镶满水钻的头冠挂在了邹林颖的发髻上,不得不小心翼翼地一点点取下来,再重新戴一次。体贴的瞿颖还不忘安慰女孩道:“别急啊。”

  从台上下来后,瞿颖告诉记者,自己目前正在排练话剧“麻花系列”的第7部,将于12月4日在北京上演,一直演到圣诞节前。当记者问她这次是否是2008年最后一次来成都时,瞿颖笑着摇头:“我还想再抽时间来看看映秀小学的孩子们呢,具体计划还没定,纯粹是我自己的行为。”

  延伸阅读:

  高中女生夺中国小姐河南冠军 漂亮让人操心(图)


正方
反方
有益,未成年人参加各种大型比赛是一种锻炼的机会,谈吐、社交等各方面能力上能够得到锻炼,还可能会为孩子的自身发展提供一定的机遇。 无益,让心智及行为能力尚未完全成熟、正在受教育的未成年人参加“以成年人的审美观点为标准的成年人比赛”,很可能对他们的健康成长产生不利的影响。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林颖 | 云南 | 张韶涵 |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