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海南三亚、甘肃永登县部分出租车罢运 > 出租车罢运消息

广州白云警方妥善处置出租司机聚集事件(图)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位置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位置

被打碎的玻璃
被打碎的玻璃

当事的越野车司机。范舟波摄
当事的越野车司机。范舟波摄

  奥一网讯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1月24日向媒体通报,23日23时许,在白云区新市街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西北门发生一起因交通纠纷引发100多名出租车司机聚集事件,为防止事态扩大,白云警方迅速出动警力到现场调查、维持秩序和进行疏导劝解等工作,事态得到有效控制。

    23日23时许,驾驶车牌为粤A9××B2的轿车司机甄某搭载黎某、何某由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往云城东路方向行驶,行至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西北门出口收费亭附近时与驾驶车牌为粤AKH××5的出租车司机张某因争先出收费亭问题发生纠纷,甄某、黎某、何某3人与张某发生推打,造成张某胸部、左眼角红肿,出租车一侧玻璃被打破,后张某招集100多名出租车司机到现场聚集,部分司机情绪激动拦截过往车辆堵塞交通。

   出租车司机方反映对方有人自称是政府工作人员,并有打人行为。警方现已查明涉嫌殴打他人的三人均是经商及打散工人员,并非政府工作人员。

    警方已对该三名嫌疑人刑事拘留,并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依法处理。

    现场报道

    大批特警到场 警察与出租车司机发生肢体冲突

24日8时50分, 广州市市委常委、广州市公安局局长吴沙到场,他劝说广大司机要冷静,承诺会依法处理肇事者,经营上的问题也会想办法解决。据悉,广州市交委主任冼伟雄等今天早上也赶到现场协调解决事件。

    24日7时55分,白云区公安分局龙副局长再次对在场司机承诺会查明事件真相。现场出动了大批特警,但遭到出租车司机的围攻。在特警人墙的保护下,打人男子被带上警车,警车开离现场,出租车司机紧随其后,追至广园东路的时候,一名警察与众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出租车司机还拦下了路过的出租车,并将其中一辆载着一名女士的出租车的车窗玻璃打碎。

24日7时,公安局调取打人者户籍资料,并向现场司机公开。警方澄清打人者并不是市委的人。法医到场为出租车司机验伤。

    24日凌晨3时,出租车司机再次要求打人者道歉,同时要求现场媒体录像做为证据,并提到了经营行业的问题。

24日凌晨1时50分,广州交通集团公司总经理等领导到达现场,其中1个人说要拖车,引起了众司机的愤怒。

24日凌晨1时,白云区公安分局局长到场,但事态仍无法平息。出租车司机强调,这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广州所有出租车司机的问题。现场很多出租车司机也附和他的说法。

延伸阅读:

媒体反思的士罢运 政府过度管制会产生危害(图)

广东茂名出租车司机上访 要求政府增加燃油补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