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少女妈妈拒绝流产 决心生下连体女婴(图)

劳拉、丈夫阿莱德和他们18个月大的女儿卡莉在一起

  英国萨洛普郡什鲁斯伯里市18岁女子劳拉·威廉斯怀上身孕接受检查时,震惊地发现她竟然怀上了一对连体女婴。医生建议劳拉进行流产,然而劳拉却拒绝了医生的建议,她下决心要给腹中的连体女婴一个生存的机会!

  晴天霹雳:

  女子发现怀上“连体婴”

  18岁的劳拉·威廉斯和28岁的丈夫阿莱德是在两年半前的一个派对上认识的,两人一见钟情,坠入了爱河。几个月后,劳拉就怀上身孕,并生下了现年18个月大的女儿卡莉。


  今年初,劳拉再次怀上了身孕,当怀孕12周的劳拉在阿莱德的陪伴下来到什鲁斯伯里皇家医院接受第一次孕期检查时,医生告诉了他们一个震惊万分的消息:劳拉怀上了一对连体婴,这对连体婴的腹部连接在了一起!阿莱德说:“劳拉听到这个坏消息后,眼泪立即夺眶而出,而我则感到好像脸上被人揍了一拳、或心脏被人捅了一刀一样,我们感到痛苦极了。”

  给孩子机会

  拒绝接受流产手术

  医生建议劳拉流产掉腹中的连体婴儿。劳拉回忆说:“医生认为我最好流掉腹中的连体婴,他说我可能会在怀孕14周时自然流产,他说如果胎儿在我腹中存活更长的时间,很可能会引起一些并发症,导致我不得不接受子宫切除术。他要求我们回家后好好想一想,然后做出是否流产的决定。”

  劳拉离开医院时痛哭失声,当她回到家后,立即虚脱得倒在了床上,而阿莱德则和岳母温迪登上互联网,查找一切有关连体婴的信息。阿莱德说:“我们一直上网直到凌晨4点钟,我们发现连体婴有各种不同的类型。我们意识到一些连体婴还是能够存活下来的,一旦我们意识到这一点,我们就开始想:"我们绝不能不战而降,我们不应该就这样放弃。"我们不想亲手终结两个小生命,我们的选择就是拒绝流产。”

  阿莱德知道,拒绝流产这对连体婴,绝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因为当孩子出生后,他们很可能会面临世俗的歧视。劳拉说:“我曾看到一本书将连体婴称做怪物,我担心人们会这样称呼我的孩子,不过在经历了最初的震撼后,我们一致决定像战士一样面对现实,我要生下腹中的孩子!”

  本周剖腹产

  诞下腹中“连体婴”

  劳拉如今已经怀孕35周,她住在伯明翰妇产医院的一间私人病房中。她将于本周被一辆救护车送到伦敦一家医院中接受剖腹产手术,诞下腹中的连体女婴。劳拉已经为这对连体婴取好了名字,她们一个叫做“信心”,一个叫做“希望”。劳拉说:“我们每天都在惊慌中度过,这是我们一生中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但如果她们要来到这个世界,我们就应该给她们希望。我们为她们取名"信心"和"希望",因为我总是希望一切都会平安无恙,所有困难都会过去,而我母亲也说她充满了信心。”

  据医生称,“信心”和“希望”是从胸骨到肚脐眼的部位连在了一起,但她们都拥有各自的心脏和脊椎,目前尚不清楚她们到底共享着哪些重要器官,这将是她们能否存活下来的关键因素。这对连体婴诞生后,将可能被送往伦敦大奥蒙德街医院接受分体手术。

  阿莱德说:“大多数劳拉的同龄人都更喜欢外出喝酒、参加派对,但劳拉却总是说她想当一群孩子的母亲。所以不管是什么结果,这对连体婴仍然是我们的孩子。”

  打破纪录:

  将成“最年轻连体婴母亲”

  据悉,当这对连体婴诞生后,劳拉也将打破医学史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连体婴母亲。

  连体婴发生的概率大约仅有40万分之一,而连体婴存活的概率则更小,在过去500年中,有史记载存活下来的连体婴仅有600来例。据医学专家称,只有5%的连体婴能活过出生之后的24小时,为了拯救其中一个婴儿,许多父母经常被迫做出放弃另一个婴儿的痛苦决定。不过由于“信心”和“希望”是腹部相连,医生认为她们存活的概率将相当大。

  英国第一对成功接受分体手术的连体婴名叫安娜·罗兹基和芭芭拉·罗兹基,她们1970年在伯明翰儿童医院中接受了分体手术。世界上最老的“连体人”是美国俄亥俄州的罗尼·盖利恩和唐尼·盖利恩,他们现年57岁,一生从未接受过分体手术。木子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拉 | 鲁斯 | 威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