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两少年为争女友深夜持刀决斗 被民警发现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5:1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十六七岁的青少年为争女朋友,在深夜相约带砍刀“决斗”。幸亏在决斗前被巡逻民警发现,在民警耐心劝说下,及时制止了一场持械斗殴事件的发生。这是记者昨日从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获悉的。 11月21日凌晨1时许,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二警区警长周代松带领3名民警夜间巡逻至肖家村村中时,看到路边有4名青少年。周代松见4名青少年形迹可疑,便上前盘问,几名青少年吞吞吞吐吐,其中一少年拔腿就往一网吧跑去,民警快速追赶将其抓获。 民警从其中一名青少年身上搜出一把长约40厘米左右的砍刀,随后将几名青少年带回审查。原来,这4名青少年分别叫李某、王某等,分别来自我省临潼、户县、洛川、泾阳,年龄均在十六七岁左右。21日凌晨零时许,李某与另一青少年薛某因交女朋友产生感情纠葛,被薛约至肖家村见面“决斗”,李某害怕挨打,随身携带砍刀,又叫了三名朋友前去“扎势”。但“决斗”还没有开始,就被民警发现了。 经讯问后,民警对他们做耐心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讲法律法规,讲明如发生决斗事件将造成难以想象的严重后果。几名青少年对民警的批评教育深表谢意,特别是李某顿时感到后悔莫及,表示一定要吸取这次教训。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