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南京上周认购住房1614套 6月以来楼市最火爆一周

  主城楼盘大降价“点燃”楼市,是6月份以来楼市最火爆的一周

  临近年关,开发商的日子也开始“难过”起来。继前一周南京江北、江宁等地房价大幅“跳水”,意外引发买房人抢购潮后,上周南京主城区的楼盘也纷纷祭出低价“法宝”,并且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据统计,上周全市日均认购住宅达230套,成为自今年6月份以来最为火爆的一周。

  据南京市房管局相关人士透露,南京的这一波楼盘降价风是从本月初“刮起来”的,而“领头”的是位于江北的几处地产项目。“比如江北老盘天润城打出每平方米3080元的"抄底价",同在江北的旭日爱上城则开出3100元的起售价,一时间吸引了众多买房人捧场”,他告诉记者,截止到11月中旬,南京商品住宅的认购量最多的一天甚至冲到412套,就是由于江北楼盘的热销所造成的。

  记者从房地产市场上了解到,面对江北、江宁等低价板块的全线飘红,南京主城区的开发商再也“坐”不住了。上周,主城区有多处房源频频开始低价促销,如大光路上的金陵尚府开盘仅一天,便将最低的房价定在每平方米8900元,其他房源的均价也比预测价格便宜了3000元左右;城南的花雨南庭也推出了每平方米5900元的特价房,而之前该楼盘的均价在8300元左右;城南的另一处项目雅居乐花园也拿出每平方米8000多元的限量房,比前期房源优惠2000元左右。在河西等其他板块,开发商也明里暗里推出各种优惠,争取在春节前多“舀一勺子”。

  根据官方网站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主城区楼盘的低价攻势确实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截止到昨晚6时,上周(11月17日到11月23日)南京认购商品住宅的总量为1614套,日均认购达到230套,房管部门表示,这是自今年6月份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过去总是江北、江宁等低价板块唱主角,现在则是全面开花,消费者的信心正在恢复。”记者注意到,销路最好的房源包括一些城中楼盘的小户型以及受到政策“优待”的90平方米以下房型,比如中海·凯旋门33至44平方米的房源,和江宁楼盘左邻右里推出的80至90平方米左右的房源,均受到买房人的追捧。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目前市场上对于开发商大幅降价有不同的声音,但是对于广大自住需求的普通买房人来说,房价便宜了,也就意味着自己的负担减轻了;而开发商在利润与销量之间做出的“痛苦”选择,其实也是一种市场行为。该人士表示,只要房子不是粗制滥造的劣质房源,消费者就可以放心购买,不过应注意在签订购房合同时,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马祚波)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