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中甲球员发酒疯追打路人 派出所内打伤民警被拘

中甲南京有有队队员照片 前卫李瑶
中甲南京有有队队员照片 前卫李瑶

  最近一篇名为《有俱乐部球员袭警被拘留》的帖子经某网站发出后,在网上迅速流传。发帖人“安公公”称:“近日南京有有俱乐部球员酒后无故追打路人,路人躲进派出所寻求警察保护。该球员在派出所发酒疯,打伤民警,被拘留了。”

  酗酒后追打路人并袭警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验证了该消息的真实性。据介绍,11月17日晚10点左右,刚刚结束中甲联赛放假在家的南京有有足球队队员李瑶,先是酒后与妻子发生矛盾,心情不佳的他随后离家出门,此后在南京淮海路附近追打一名路过的中年男子,该男子一路狂奔,正巧看见了路边的白下公安分局淮海路派出所,于是便躲了进去寻求庇护。

谁知一路追来的李瑶居然在派出所对着民警发起了酒疯,将一名协调此事的民警打伤,且伤势较重。李瑶当场被警方拘留,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止,该球员仍然处于拘留状态中。

  为了足球梦历经艰辛

  记者了解到,李瑶是南京有有队的主力队员,身披26号战袍,在场上司职前卫。同时出生于82年1月的他也是队中仅有的2个南京本土球员之一。因为有有队的前身是辽宁青年队,队中大部分都是辽宁选手,李瑶也是球队引进的第一位南京本土队员。说起李瑶加盟有有队,还是充满了艰辛。李瑶6岁便开始踢球,后来在南京市业余体校足球队训练。1999年底,李瑶成为上海浦东队二线队球员。2001年9月,浦东队解散,离不开足球的李瑶回到家乡,来到21世纪足球学校当教练,他在当“孩子王”的同时仍然坚持天天训练。2003年在有有建队之初,李瑶向俱乐部“毛遂自荐”。李瑶当时曾经说过:“踢球是我从小的梦想,从上海回来后一直在找机会,希望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知道南京有了自己的球队后,我就主动提出到广州参加试训。”试训的那会,竞争相当激烈,光外援就有7名,国内的就更不用说了,可是并没有职业联赛经验的李瑶硬是咬着牙挺了过来。在中国足协进行的YOYO体能测试(当年足协规定必须通过体测才能上场比赛)中,李瑶虽然第一次因为犯规未能过关,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回来后自己一直加练并最终通过了补测,成为有有队的正式一员,出现在中甲赛场上。

  俱乐部要重罚李瑶

  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告诉记者:“我们已经知道了李瑶的事情,俱乐部也很震惊,但目前球队正在放假,他的行为我们也是事后才得知。俱乐部已经和警方取得联系,正在积极沟通。我们球队18日将重新集中进行冬训,届时俱乐部肯定会对李瑶进行重罚,至于怎么处罚现在还在研究中。”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