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马文的战争》津门“起硝烟”(图)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马竞宇)天津卫视从昨日开始播出宋丹丹、林永健领衔的婚姻情感剧《马文的战争》。

  《马文的战争》讲述了一段看似不可思议,其实蕴含着丰富哲理的婚姻故事。马文(林永健饰)与杨欣(宋丹丹饰)本是夫妻,有一个十岁的儿子马虎。夫妻二人年轻气盛,谁也不肯迁就谁,导致离婚。又由于两人只有一套住房,离婚后依然住在一起,演绎出一段段有趣的故事。剧中,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也出演了一个角色,这部戏对于夫妻俩来说非常有意义。
林永健在录制节目时动情地说:“我的家庭很幸福,看到剧中人支离破碎的婚姻,觉得很惋惜。拍完了这个戏,我就跟我老婆说婚姻就是好好过日子,这比什么都重要,没事别瞎折腾。”

  宋丹丹、林永健都是春晚小品节目的红人。现在正是很多演员开始准备春晚的时候,宋丹丹明确表示压力太大,今年不会再上春节晚会。而与黄宏、巩汉林形成新铁三角的林永健,则表示还在等本子。他很相信他们两人的能力,只要本子合适,他一定会演。而他两度扮演的“天津大姐”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对此,林永健表示:“天津是我的福地,我从小就喜欢听天津演员的相声,特别是魏文亮的《要彩礼》里面的天津大姐形象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后来塑造小品角色有很多帮助。只要机会合适,我很愿意第三次出演天津大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永健 | 宋丹丹 | 马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