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美、ST金泰、中关村三家上市公司继续停牌

  国美昨日(24日)如期召开董事会,并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净利润实现111%的增长。不过因为要核实相关调查事件,公司股票将持续停牌。另外,受此牵连的ST金泰、中关村因未能如期刊登公告也将继续停牌。

  昨日上午9:27,港股尚未开盘,国美电器即公告,公司股份将于上午九时三十分起暂停买卖,与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暂停买卖。
中午12:44,公司再次公告,根据上市规则第13.09(1)条,为避免媒体进一步发放未经核实的消息而可能导致市场陷于混乱及公司证券发生波动,公司股份于2008年11月24日上午9时30分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维持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5分钟之后,国美电器公布了今年前9个月的业绩。今年前9个月,国美电器收入增长20.04%至363.93亿元,净利润增长111.55%至约15.9亿元。不计及可换股债券衍生工具公允价值评估之损失及汇兑损益等非经营性损益后,公司净利润达约17.85亿元。

  国美电器原计划昨晚举行投资者及分析员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但国美发出的邮件显示,该会议已取消,称会另觅时间举行。国美于月中曾经广邀投资者及分析员参加原定昨晚8时30分举行的会议,由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陈晓、首席财务官周亚飞及其助理三人主持。

  在国美电器临时停牌的同时,同受黄光裕控制的中关村昨日也紧急停牌,深交所称因媒体报道了中关村实际控制人相关的信息,根据该所上市规则第12.4条的规定,将于11月24日开市起对中关村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而今日中关村未能刊发公告。

  此外,因媒体报道黄光裕涉嫌操纵ST金泰股价,ST金泰称因媒体报道需澄清,11月24日全天停牌。但今日,ST金泰也未能刊登澄清公告。(记者徐崭)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光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