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要求海湾国家对伊朗软硬兼施 解决伊核问题

  人民网11月25日讯英国政府表示,为有利于解决伊朗的核问题,海湾阿拉伯国家应该对伊朗软硬兼施。

  《中东报》今天报道说,正在阿联酋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指出,“伊朗的核计划对世界构成了严重威胁,另外,它还在军事上支持黎巴嫩真主党和巴勒斯坦的哈马斯,而我们对它施加压力,并不是要改变伊朗的政权,也不是采取军事行动的前奏,其目的是想通过外交途径彻底解决伊朗的核问题,使其放弃核计划,”

  米利班德表示,“现在伊朗面前只有两种选择,一是与联合国安理会合作,停止浓缩铀活动;二是继续目前的对抗政策,被世界孤立。
”他强调,“在解决与伊朗的分歧问题上,我们是百分之百地要通过外交途径达到目的。英国政府还将与美国新政府共同努力解决与伊朗的分歧。海湾阿拉伯国家应该对伊朗采取胡萝卜加大棒政策:既向伊朗提出鼓励性方案,与它加强贸易关系,同时也要对它采取严格限制措施。”

  在谈到中东问题时,米利班德表示,目前的中东局势是严重的,“如果还这样继续下去,我认为在中东实现和平的机会将会彻底消失。”他说,早在2002年阿拉伯国家就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和平方案,但遗憾的是一直没有得到重视,中东要真正实现和平,阿拉伯国家就必须共同努力,全面实现和平,而不是阿拉伯某一方与以色列达成和平协议。(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