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踏赠战靴纪念斯科拉闯千分大关

  北京时间11月22日,火箭队客场力擒华盛顿奇才。在迎来一场及时胜利的同时,火箭队的当家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也迎来了自己NBA生涯的第1000分得分。为了纪念斯科拉这一重要特殊的时刻,安踏为其代言人斯科拉特别送上了一款标记有1000字样的纪念战靴及纪念T恤。


  据了解,上周六的这场比赛是斯科拉在新赛季成为球队首发大前锋后所打的第13场比赛,也是他进入NBA后的仅仅第二个职业赛季。作为一名刚刚摆脱新秀身份的他来说,能取得这样出色的成绩实属不易。在火箭队中,虽然先发五虎都已得分过千,但除了姚明外,其他四人甚至连麦迪最快也仅在职业生涯第三年才打破个人得分的千分记录。因此,对于一个磨砺了5年才进入NBA的异国球员来说,斯科拉的这光芒的1000分记录实在是弥足珍贵,更是对他本人永不止步努力精神的一种肯定和鼓励。

   斯科拉的第1000分是这样获得的,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5分16秒的时候,斯科拉上篮遭到对手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的第一次罚球偏出,不过他命中了第二次罚球,得到了职业生涯的第1000分。要知道,斯科拉上周在联盟中的罚篮命中率曾一度达到惊人的100%!良好的投篮手感是斯科拉在火箭目前阵中坐稳主力的一大法宝。

   为了纪念斯科拉的这一重要时刻,安踏公司也是在第一时间送上了一款标记有“From 1000 To 10,000”的千分纪念战靴给他,与斯科拉同庆这一喜悦时刻,并祝愿他继续前进,就像安踏的广告语一样“永不止步”,向着个人的“10,000”分迈进。这款纪念战靴以安踏斯科拉2代篮球鞋为蓝本,鞋身为闪亮喜庆的红白配色,只是在鞋帮上沿外侧处特别加印了“From 1000 To 10,000”的字样。


   斯科拉收到安踏送上的千分纪念战靴后也是显得相当兴奋,并穿上了安踏为其特制的千分纪念T恤。在谈到NBA未来的时候,斯科拉表示将继续发挥越磨砺越光芒的精神,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作为一个大年龄的二年级球员,斯科拉在本赛季NBA球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几乎每场比赛得分都能上双,在队内三巨头状态起伏的时候还能承担起球队的进攻重任,已然成为队内一名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因此对于斯科拉来说,只要他能继续保持着这种兢兢业业打球的态度和稳定的发挥,未来的斯科拉定能实现“From 1000 To 10,000”的NBA宏伟前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