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国美电器声明经营正常 股票还将持续停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3:2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从上周一开始,一条“国美黄光裕出事了”的短信在坊间开始传播。短信称,国美董事局主席黄光裕与国美财务总监周亚飞已被北京公安局带走协助调查。此前,也有传闻称黄光裕因创业早期的一批总额13亿元的违法违规贷款被调查过,不过早在去年初,国美电器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表示,公安部针对黄光裕及其间接持有的鹏润房地产公司的“协助调查已经正式撤销”。 记者侧面了解到,传闻中黄光裕被拘协助调查的原因,在于黄光裕或涉嫌对其兄黄俊钦控股11.92%的*ST金泰股价进行操纵。受传言影响,除在香港上市的国美电器停牌外,中关村、*ST金泰等多家涉及黄氏兄弟的A股上市公司也临时停牌。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