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海军公布击沉索马里海盗母船照片(组图)

印度公布击沉索马里海盗船照片

印度公布击沉索马里海盗船照片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海军24日公布了印度海军隐身舰只“塔巴尔”号11月18日在阿曼萨拉拉港西南385海里击沉一艘索马里海盗母船的图片。

  图片显示,“塔巴尔”号的海军官兵动用舰上的A-190“美洲豹”100毫米舰炮向海盗母船开火,海军母船中弹起火。

  印度海军11月19日在一份声明中称,“塔巴尔”号的印度海军军官18日要求一艘海盗母船停船接受检查,海盗们随后向“塔巴尔号”开火。
海盗母船上的甲板上有一些携带枪榴弹和枪只的海盗。“塔巴尔”号进行了还击,这使海盗母船发生了一系列爆炸,爆炸可能是由于海盗母船上的弹药被引爆所致,海盗母船随后沉没。“塔巴尔”号随后对在海盗母船附近活动的两艘快艇展开追击,海军官兵随后发现海盗放弃了一艘快艇,另一艘快艇则趁夜色逃离。

  “塔巴尔”号隐身护卫舰采用了独特的外形设计和隐身涂料,可以躲避敌方的雷达探测、执行秘密行动。"塔巴尔"号满载负荷为3850吨,装有垂直发射的"俱乐部-N"导弹,能打击10至220千米内的水面目标和潜艇;还装有1门单管100毫米A-190"美洲豹"舰炮,可有效对抗空中,海上和陆上目标。此外,舰上还将搭载1架"卡-31"反潜直升机。"塔巴尔"号也是第一艘安装射程290千米的超音速"布拉莫斯"反舰巡航导弹的护卫舰。(中国网萧熙)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