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收评:两市涨跌互现 沪指收报1888下跌8点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指开盘报1925.25点,最高1939.37点,最低1858.17点,收盘报1888.71点,跌8.35点,跌幅0.44%,成交469.11亿元,上涨个股有325只,下跌个股有581只;深成指开盘报6568.15点,最高6609.08点,最低6390.34点,收盘报6489.00点,涨22.81点,涨幅0.35%,成交203.39亿元,上涨个股有283只,下跌个股有463只。


  周二早盘高开在1925点,冲高至1939点后一路下行,午后更是跌势不减,两市合计成交仅670亿元。石油,水泥,房地产都没有逃脱下跌的命运,早盘走势良好的有色、煤炭终盘也风光不再,券商股尾盘欲发力也难奈大盘乏力。

  板块方面:

  券商股午后不惧市场持续走低,发力二波拉动市场走强,最后20分钟再度发力,拉动股指低位反弹,宏源证券、太平洋涨幅超4%,国元证券,中信证券,东北证券超3%,券商股的启动也一并带动了保险股的走强,只是银行股走势相对疲弱。

  有色板块算是今日盘中的亮点,直至收盘,该板块都处于红盘状态,特别是两只黄金股更是涨势喜人。该板块虽然没有涨停个股,除了精诚铜业上涨超9%以上,其他个股涨幅基本都在5%以下,但绝大个股上涨,还是刺激了市场跟风盘。

  家电类个股今日打破盘局,小天鹅,深康佳等有资金压在国美的家电股反而成为今日市场走得较强的个股。苏宁电器明显受到市场的追棒,涨幅4.70%。

  医疗股今日位于跌幅榜第一,通策医疗,世荣兆业下跌超6%。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