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穿小黑裙总不会错


  穿小黑裙总不会错  

  小黑裙之所以永不过时,就因为它既是一件经典单品,又可以与时俱进地变化出多种面貌。每一季的潮流元素都可以用它来尽情施展,更妙的是,它让你没有后顾之忧,因为穿小黑裙总不会出错。

  让Gwyneth Paltrow 成功复出并在时尚界迅速占得一席之地的主要功臣就是一条来自Stella McCartney 的镂空蕾丝小黑裙,它将Gwyneth 的完美身材展露无遗。JenniferAniston 的深V 领Balenciaga、CharlizeTheron 的露背绑带Narciso Rodriguez 以及ka Kelly 的单肩式Gucci 也都是向我们证明了,黑色最能烘托性感。

  Rachel Bilson 的Chanel 无袖小黑裙上装点着波浪似的玫瑰花和层层叠叠的薄纱,若换作其他颜色,不免会显得过于女孩子气。同样,带有蕾丝、褶皱、蝴蝶结、荷叶边等浪漫装饰的小黑裙也丝毫不失庄重。一条布满松软绉褶、腰间系白蝴蝶结的Giambattista Valli小黑裙让性感娇娃EvaMendes 难得流露出温柔可爱的一面。

  简单、贴身、不太短的小黑裙穿起来会显得成熟又干练。产后复出的Angelina Jolie走红毯时选择了一条式样经典的Versace 羊绒小黑裙,无肩带的上半身和过膝的铅笔裙既勾勒身材又十分端庄。Renee Zellweger、刘玉玲、Liv Tyler 都青睐有袖子的成熟感小黑裙,这样的款式即使白天穿也一样顺理成章。

  若要穿出复古感,首先得让裙摆完全遮过膝盖。Diane Kruger 和Selma Blair 都穿过裙摆大大撑开、类似舞会裙的款式。所不同的是,前者的Christian Dior 纤细精致,有两只带绣花的透明薄纱袖子,后者的Fendi质地挺括,并在上半身加入一条荷叶边装饰。Cate Blanchett 用一条Armani Prive 把身体包得严严实实,不过大V 领和腰部的褶子处理淡化了刻板的印象。

  小黑裙当然也有前卫的一面。AnneHathaway 以一条不对称设计的SophiaKokosalaki 皮革小黑裙来展现摇滚气质。Heidi Klum 的Kaufman Franco 是狂野皮革胸衣和保守铅笔裙的组合体,让人捉摸不透。Leighton Meester 的BCBG Azria 紧身迷你小黑裙则很像运动装,颠覆了小黑裙的定义。  

  (文/niea)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