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疯狂男子当街砍杀前女友 鲜血四溅现场惨烈(图)

血案现场,喷射的血迹十分恐怖。  吴海东  摄
血案现场,喷射的血迹十分恐怖。 吴海东 摄

survey

事件地点

  华龙网讯 (记者吴海东25日23:00报道) 今晚(25日晚)9:10分左右,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肯德基、远东百货中间的广场)发生一起惨案:一女子被一持刀男子,连砍数刀倒在血泊中,之后该男子举刀自残。

  今晚9: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经在此拉起了警戒线,近百名市民在旁围观。警戒线内的地上,呈喷射状的很大一摊鲜血清晰可见。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看见两男一女从事发地的某快餐厅走出。

这时,三人中的那名年约20岁左右女子,和其中一高个男子发生争吵,另一男子在旁边劝阻。突然,高个男子从衣服里掏出一把刀,向女子砍去,砍中其脖子,该名女子随即倒地。“当时那女子脖子上的血一下子就喷射出来了,喷了七八米远!可那男子还不断的在砍。看来是难保命了。”

  王先生说,巡逻保安闻讯赶到现场,借助现场闲置的一把折叠楼梯,将还在继续疯狂砍杀女子的该名行凶男子逼到一角落,男子随后举刀自残,不久后,男子手里的凶器被保安打掉。

  事发后,行凶男子被送到重庆市急救中心,女子被保安送到324医院。记者从重庆市急救中心了解,男子左手有一道约20公分长的伤痕,入院后意识模糊,但没有生命危险。截止今晚10:30分,记者从324医院获悉,女子正在手术室抢救,医生称其有生命危险。

  在324医院,记者找到同行三人中劝阻吵架的那名男子,并从他口中了解到,这名被砍杀的女子和他是男女朋友关系,而伤害该女子的男子是她的前男友。

  目前,江北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阅读:

  男子欲与前女友和好遭拒绝 将其砍成重伤后自残

正方
反方
正方:应该,现在男女朋友间没有正确的爱情观,处理不好感情就要冲动做出恶劣行为,受害者太可怜了。 反方:不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些许受害者做了什么不道德的事情触怒了其前男友,否则也不会出手如此严重。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海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