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拍到陀螺状“UFO” 专家称有研究价值(图)

美籍华人查博士(左)正在鉴定杨先生(右)的“UFO照片”
美籍华人查博士(左)正在鉴定杨先生(右)的“UFO照片”

图中的黑色陀螺状物体就是杨先生拍下的不明飞行物图片由市民杨先生提供
图中的黑色陀螺状物体就是杨先生拍下的不明飞行物图片由市民杨先生提供

  龙泉山抓拍风景,无意间竟拍下不明飞行物!昨日,市民杨明发展示了自己拍下的这张照片,照片右上方确实有一个陀螺状的黑色物体。杨明发怀疑这个神秘物体就传说中的UFO!

  “飞碟不像飞碟,昆虫不像昆虫,仔细一看有点意思!”昨日,物理学博士、国内UFO研究第一人查乐平先生对照片进行了解析,他认为应对该照片进行存档,如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有目击者目击了相同的黑色物体,或是有其他照片佐证,会更有意义。

  拍摄风景 不明物体飞速闪过

  44岁的杨明发是建筑公司的一名员工,家住龙泉山下。据杨明发介绍,11月23日上午,艳阳高照,他独自开车上龙泉山欣赏风景。行至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时,交通堵塞,他将车停在医院里,独自沿住院部背后的小路上山。走到半山腰,杨明发见面前景色秀丽,便拿出相机拍摄。

  “当时我觉得面前有一个东西一闪而过,速度非常快!”杨明发说,他举起相机按下快门的瞬间,余光感受到了神秘物体从面前闪过,但并没有听见声音。回家后,杨明发将上午拍的照片在电脑上放大,居然发现右上方有一个陀螺状的黑色物体,主体为椭圆形,中间还有一根棍状物体。“当时我是三张连拍,前后间隔只有两秒,只有最后一张抓拍到了神秘物体,可见它的移动速度非常快。”杨明发称,自己30年前就曾亲眼目睹过奇异现象,当时他家住新都石板滩,大年三十晚上,他在家背后的山坡下看到一团橙色椭圆形物体飞速由地面升空,消失在云层中,吓得他一身冷汗,这一经历他至今难忘。他怀疑照片中的这个黑色不明飞行物,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UFO!

  专家分析 照片具有研究意义

  “目前发现的一些关于UFO的照片,大体分为两类:一类是UFO的景象非常清晰,但很容易让人怀疑照片作假;另一类照片是真实的,但非常模糊,无法认定照片上的神秘物体究竟是什么。”成都市UFO研究会秘书长杨佛章采用专业软件对照片进行了分析,各项数据显示,照片并没有做过修改。

  昨日,中国UFO研究第一人查乐平先生也正好来到成都,杨佛章邀请查乐平博士再次对照片进行研究。据杨佛章介绍,查乐平在美国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目前在美国业余从事UFO等方面的研究。查乐平博士分析称,从照片上看,神秘黑色物体正在高速移动,但是很难看出它的移动轨迹和方向。其次,神秘物体中间有一根上下垂直的棍状物体,但其并不在椭圆形物体的几何中心,而传说中的UFO的几何中心一般都是平衡的。查乐平博士认为,从照片上看,不排除黑色神秘物体是某种飞行动物的可能,但其外形既不像鸟,也不像昆虫,这一点让人难以琢磨。照片看久了以后,觉得确实有研究价值。他认为,应该对这张照片进行存档,如果发现在同一时间有其他照片,或者有目击者目击相同物体,照片的意义和研究价值会更大。

  对于杨明发讲述30年前目睹的奇异现象,杨佛章怀疑可能是看见了烟花,杨佛章分析称,杨明发在目睹奇异现象时刚好是大年三十,石板滩靠近成都城区,虽然当时经济发展没现在发达,但已经有不少单位和个人在燃放烟花。记者

  简强 摄影 卢祥龙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明发 | 查乐平 | 杨佛章 |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