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摄影师造“美食画卷” 各种食物请人猜(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第一眼看上去,它们与普通的风景画没什么两样。但这些艺术作品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们的原料都是你在超市货架上见到过的食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45岁的英国摄影师卡尔?华纳日前以蔬菜、肉类、奶制品以及鱼类产品为原料,搭建出了很多幅靓丽的、栩栩如生的风景画。他先在头脑中勾勒出了一幅幅景象,然后再去买原料,并用曲别针和强力胶水将它们粘合在一起。若不是使用了一些化学原料,而且创造周期太长导致食物变质,否则你真的可以一一“品尝”这些风景了。

  大家仔细观察一下,这些景象里都包含了哪些食物呢?

  世外桃源:在这幅乡村画里,绿色植物以西兰花为原料,岩石以土豆为原料,草地则以药草为原料。乡间小路是由一粒粒杏仁铺成的。停在右侧的车子的车箱是面包切片,蘑菇被做成了车轮的形状。天空中的热气球有苹果、芒果、草莓、香蕉、大蒜、柠檬和酸橙。

  
  蔬果乐园:这幅作品里充满了美味佳肴。除了作为装饰物而点缀其中的各种蔬菜水果以外,窗帘和桌布都是用意大利通心粉做的,墙壁则是用新鲜的意大利干酪捏成的。你注意到餐桌上有一个红色的大碗了吗?它是切成一半的西红柿。
  山区一景:大块大块的面包形成了背景中的山脉,斯蒂尔顿奶酪和切达干酪堆砌出一块块山岩。中央的小房子完全是由薄脆饼干搭建的,而通向小屋的山路则是用面包屑铺成的。你注意到天空中的那朵云彩了吗?那是一个菜花。

  
  惊涛骇浪:狂怒的海洋和乌云密布的天空都是由紫甘蓝制成的。漂泊着的一叶小船是一个掏空了的小胡瓜,舵手室是由嫩豌豆搭建而成。尽管暴风骤雨在即,芦笋做成的船桅依旧坚挺地耸立着。

  渔船出海:这幅作品全是海中美味,你能一一找出来吗?最前面的海岸是由牡蛎、扇贝和螃蟹组成的,鲭鱼和鲱鱼形成了汪洋大海,鳕鱼拼出成了远处的海岸。这里的树木是以百里香为原料的,海里的一叶叶小舟用切成一半的葫芦做成,船桅则是一根根的豌豆桅。

  
  大沙漠:这幅作品展示给人们的是一处神秘的沙漠景观,而它的主要元素竟是面包和肉,多么美味啊!近处的小货车和远处的茅屋都是用面包条组建的,天空、地面和一棵棵植物则是意大利冷肉切片。

  水帘洞:白菜花、绿菜花、蜗牛和形似黄金狼牙棒的奇异水果构成了神秘的水底世界。在面包做成的岩块下方,倒悬着胡萝卜做的岩柱。

  
  依山傍水:山脉是雕刻成板层的切达干酪,面包条做成了有着松散护栏的堤岸,水中的芦苇是一根根蒜苗。看到停靠在对岸的那艘汽艇了吗?它的烟筒是一段芹菜。

  (环球在线:王菁)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