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听说建筑位置影响风水 带煤气罐扬言炸小学

  拧开煤气罐扬言炸小学

    该男子还持消防枪冲入校园鸣放

    时报11月25日讯 (记者孙华 黄智义) 前后两次手持消防枪冲进学校鸣放,第三次闯入校园时竟然搬来了煤气罐,一边打砸一边拧开煤气罐阀门,扬言要点燃……今天早上,一男子在市中区七贤街道办事处杨庄小学内大闹。

白马山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与该校员工一起将该男子制伏,整个事件中无人受伤。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这所小学。大门前聚集了很多人,大家对刚才发生的惊险一幕心有余悸。大门南侧的铁栅栏被弄断,半截栅栏跌落在地;教学楼一楼门厅东侧玻璃门被砸碎,三楼楼梯走廊内一处窗户玻璃也被砸碎。

  该校工作人员毛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姓王,家住学校西侧,可能精神有些问题。因校内厕所盖得离他家较近,王某以前也来学校闹过,没想到这次闹得如此厉害。

  毛先生说,清晨7点30分左右,该男子手持一把黑色枪进了学校,让学校马上拆厕所,并在教学楼门厅前放了一枪,“不知那是什么枪,响声很大,还冒烟。”

  校内人员见状,赶紧上前劝阻,王某离去。不料过了十几分钟后,他又端着枪进入学校,冲到2楼的校长室门前放了一枪,让校长马上拆厕所。经校内人员劝阻,王某又离去。这时,学生们已进校,校方人员马上封了校门,并采取了必要的安全措施。此时,白马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也赶到现场。

  8点30分左右,王某突然手持煤气罐出现在学校大门口,见大门紧闭,他用力摇晃大门旁边的铁栅栏,把铁栅栏摇断后闯入校内,并疯狂叫嚷:“我要炸了大楼!”“千万不要乱来,校长已经给你找挖掘机拆厕所了……”“千万不要做傻事!”正在调查取证的民警和校内员工赶紧上前,想稳住王某。

  当王某手提煤气罐到达2楼时,一名员工趁其不备突然上前,关上煤气罐阀门,并把煤气罐夺了过来。

  民警一面劝说该男子,一面疏散楼内师生。该男子看到民警靠近,离开煤气罐向教学楼的3楼跑去。当民警追至3楼阳台窗户时,王某突然爬上一张桌子,并将一只腿探出阳台,拼命地叫喊:“我腰里缠着炸药,别靠近我,我要跳楼!”

  为了稳住王某,民警在3楼拐角处耐心劝说。约20分钟后,王某的父母以及杨庄村村委会主任来到了现场。在大家反复劝说下,王某从桌子上跳了下来,民警将其拉离阳台,按在地上制伏。

  经搜身,民警未发现王某所谓的炸药,其所持枪支是消防枪。经审查,王某现年27岁,无业。他听人说该小学的厕所离自己家太近,导致自家风水不好,因此曾多次要求校方将厕所拆掉,在厕所迟迟未拆的情况下,王某采取了如此极端的方式。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