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提出欧洲安全“三不”原则(图)

  新华网消息:俄罗斯总理普京24日在圣彼得堡出席国际人权问题会议时,提出了新欧洲安全条约的三原则。克里姆林宫认为,现行的欧洲安全条约已经过时,俄罗斯一直在积极推动缔结新的欧洲安全条约。俄罗斯报纸网当日以《普京的三点原则》为题报道説,普京的三原则是"三不"原则。

  11月20日,统一俄罗斯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莫斯科召开,该党主席、俄总理普京在会上发言。普京当日表示,应采取加大本国商业银行购买该国主要公司债券的力度、降低小企业税率、允许建设重要设施的公司在国家担保下发行债券、稳定卢布汇率、降低通胀率、提高失业人员最低生活保障等一系列措施,挽救本国经济,保障国民生活质量。新华社记者沈伯韩摄

  第一条原则:不能以牺牲别国安全为代价来保障本国安全。第二条:不能采取危害统一安全空间的行动。
第三条:不能为了发展和扩大军事同盟而损害其他条约成员国。

  高等经济学校欧洲研究中心主任季莫费·博尔达切夫认为:"普京提出的"三不"原则,得到了欧洲很多政治家的赞同,并反映出俄罗斯对上述问题的担心。"

  而政治研究中心副主任阿列克谢·马卡尔金持不同意见。他表示:"普京提出了新的理念--在条约框架内与西方就国际安全原则达成共识。但西方不会这样做。欧洲国家不认为北约在威胁俄罗斯。俄罗斯和西方的立场存在分歧,但谁也不希望走向公开对抗,因此签署新欧洲安全条约一事会在各种工作小组和委员会中拖延不决。"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