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视频

视频:美国国际集团高管限薪 CEO年薪只有1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13:1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接受政府巨资救助的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AIG)25日推出一系列措施限制高管薪酬。其中,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利迪2008年和2009年的年薪只有1美元。 受金融危机影响,AIG陷入资金困难。今年9月份以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财政部已向AIG提供约1500亿美元援助资金。此后,要求AIG限制管理层薪酬的社会呼声很高。 AIG当天宣布的高管限薪措施还包括:公司7名最高级管理人员2008年将无缘年终奖金且2009年不得加薪;50名次高级管理人员2009年不得加薪等。 AIG还承诺,不会动用政府救助金给公司管理层发放年终奖金或现金激励。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