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律师狱中抄扁遗书违规 邱毅:陈水扁应移送黑房

  邱毅说,看过陈水扁写给吴淑珍的情诗以后,只觉得很恶心,全身起鸡皮疙瘩,因为文笔真的烂到极点,不忍足睹。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25日通过委任律师,对外公布两篇“遗书”——《给家后》和《没有名字》。
而有媒体披露,陈水扁的遗书是委任律师在会面陈水扁时,陈水扁拿出来给律师抄录。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这个行为百分百违规,依照监所的规定,陈水扁一定要移送到犯责房处分。

  邱毅说明,每个收容人或受刑人在看守所或监狱,如果要和律师会面,都必需要经过看守所的中央台搜身,身上完全不能有任何纸条和对象,因此陈水扁怎么可能拿出他所写的两篇“新诗”给律师抄录呢?而陈水扁这样百分之百的违规行为,依照监所的规定,一定要移送到犯责房,也就是所谓的黑房处分。

  而陈水扁的“遗书”中所透露轻生念头,透露自己受诬陷的遗憾。邱毅看了很不以为然,他表示,陈水扁做了8年的“总统”,难道不知道监所里面就是这样吗?而陈水扁一个人住一间,已经是相当大的礼遇和特权,根本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邱毅批评说,陈水扁的家书根本就是在炫耀自己,能够在看守所享受特权。竟然还说自己不想醒来,根本是在做梦。邱毅表示,他相信陈水扁在梦里是要追寻“天涯百亿”,当然不想醒来,而一个真正想轻生的人,绝对不会猛写遗书,一定是真正要死的时候,才会有“绝命诗”。

  “陈水扁已经够快乐了、已经够爽了,我看他还可以在舍房里面踱步耶,还可以来回走耶,天啊,我们那时候哪有可以来回走,那时候只要一起身,走一步就碰到对方,我觉得阿扁在惺惺作态”。

  邱毅说,看过陈水扁写给吴淑珍的情诗以后,只觉得很恶心,全身起鸡皮疙瘩,因为文笔真的烂到极点,不忍足睹,不过这只是陈水扁在惺惺作态,因为他之前已经把手札交给张玮津,如果不写篇情诗给吴淑珍,吴淑珍不会生气吗?“毕竟一个男人面对两个女人总要平衡吧!”

  邱毅认为,这篇情诗其实没有内藏什么玄机,完全是陈水扁把手札给了张玮津后,在悔恨之下写给吴淑珍的。

  邱毅说,看看过去先贤先烈写过的遗书,陈水扁的遗书让人想笑,两者相比,阿扁真的是“马不知脸长、猴子不知屁股红”。

  对于陈水扁提出想见吴淑珍,邱毅表示,陈水扁身为法律人,怎么会不知道不能跟共同被告见面呢?因此这样的要求,代表陈水扁不是无法无天,就是无知无识。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