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感恩节促销触动消费神经 网购热门地转向美国

  前段时间因欧元、澳元等汇率大幅下跌而引发的“欧洲澳洲代购风”,由于本周四感恩节的到来而迅速刮向了美国。记者昨天了解到,由于从感恩节到圣诞节,美国各大商家都会推出一年中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因此近期最热的代购商品目的地变成了美国。


  “最近我们已经接到了好几个国内朋友的订单要求,因为感恩节马上到了。”在纽约工作的周小姐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每年的感恩节前夕到圣诞节后,美国各大商场网站的折扣都会从最初的7-8折大幅降到2-3折,尤其是圣诞过后的boxingday,折扣更是达到最高点,各类商品普遍在2折左右。

  “朋友托我代购最多的就是倩碧和雅诗兰黛的化妆品,因为是美国的牌子,价格优惠最大,而且今年似乎比往年更便宜一些,其次就是数码产品和营养品了。”据周小姐计算,在现行汇率下,化妆品和营养品的价格能比国内便宜50%左右。几位在篱笆和淘宝做了多年代购生意的卖家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欧洲和澳洲的代购生意很火,而这两天这股风潮开始向美国转移了,“网络时代消费者的信息都很灵通,当然要找到最便宜实惠的地方再出手。”

  不过要提醒消费者的是,代购也存在自身的问题,因为代购的商品是经过代购方转手的,所以有可能出现瑕疵,而且代购者往往是替多人一起买,所以提供不出单独的发票,此外,买家甚至还要承担买到假货的风险。因此,消费者选择代购时还应该多留个“心眼”。(王珮)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