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精神病男子挥刀杀死父母 又捅自己肚子一刀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郭晓乐)昨天凌晨5点,昌平区南口镇燕磨峪村内,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持刀将自己的父母刺死后又捅了自己肚子一刀,之后敲开村民家门告知事发。据了解,该男子精神有问题,曾被亲属送到精神病医院治疗。


  昨天凌晨5点多,燕磨峪村村民杜秀良(音)一家被急促的敲门声惊醒。杜秀良开门后发现,租种他们家大棚的河北青年小侯浑身是血地站在门前。“你们赶紧去看看我爹妈吧,我把他们捅了,去看看他们死了没有。”小侯的话让杜秀良老两口大吃一惊。

  杜秀良的老伴随后发现,小侯自己的腹部也正在流血,他手里还攥着一把沾血的水果刀。小侯说自己持刀捅伤了父母,之后捅了自己肚子一刀。杜秀良询问原因,他一直胡言乱语说不清楚。趁着小侯不备,杜秀良将他手中的水果刀夺了下来。“小侯说"我干脆死在你家算了",就躺在我家沙发上了。”杜秀良的老伴说。

  被吓坏了的老两口赶紧安抚,老杜同时报警。此时,早起的村民发现小侯的父亲倒在了村边蔬菜大棚附近的荒地里,他的母亲倒在大棚附近的土路上,两人均身中多刀。杜秀良的老伴说,小侯曾告诉他们,他捅父亲的时候见到母亲逃离,就赶上去将母亲也扎倒在地。

  事发后,大批警车开到现场,999急救人员也赶到救援。医护人员发现小侯的腹部被捅伤,其父母已身亡。面对急救人员,小侯表情平静,很配合地上了急救车。他很快被送到昌平区医院,经抢救,他已无生命危险。

  村民们称,除了知道他姓侯,小侯叫什么名字村里人都不知道。他们一家平时就住在村旁一处蔬菜大棚边一个不足20平米的简易窝棚里。小侯一家均是河北省张北县人,七八年前来到燕磨峪村租了杜秀良家的地种

  植大棚蔬菜,“他们种菜的技术不错,销量很好。”村民说。据了解,小侯今年30岁左右,家中除了50多岁的父母还有一个多年前已出嫁的姐姐。村民都知道小侯精神不太正常,平时也不怎么爱说话。有村民称,前年小侯还被亲属送到精神病院治疗,但不久就出院了。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侯家的几名亲属赶到老侯夫妇平时所住的窝棚哀哭,让村民们不忍靠前。燕磨峪村村委会一名工作人员说,老侯一家是从村民手中租的地,未与村委会打过交道,他们对这一家的情况也不太了解。目前,昌平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秀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