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长相酷似演员李幼斌 被公司邀请作代言(图)

保安王殿胜
保安王殿胜

演员李幼斌剧照
演员李幼斌剧照

  7个月前,47岁的王殿胜从老家安达来到大庆,成为49中的一名保安。没过多久,对他“指指点点”的学生和家长多了,悄悄议论的也多了,他们说得最多的是“像,可真像!”一名学生的奶奶甚至开玩笑说:“我孙子可‘牛’了,‘李云龙’给他们当保安。”

  11月14日,走进49中保安室,看到王殿胜,记者着实被吓了一跳:如果不是事先知道,还真以为演员李幼斌到学校来体验生活了呢。

  不论在年龄、身高等方面,老王都与李幼斌很相似。

只要把眼皮耷拉下来,嘴角向下,脸绷得紧紧的,不用化妆,他就是活脱脱一个“李云龙”。

  说起最早的“成名”经历,王殿胜有些不好意思。10多年前的一天,老王的大舅哥兴冲冲地跑到他家跟他说:“昨天在电视上看见你了,你啥时候上的电视,咋不告诉我们呢?”王殿胜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细一打听才明白,原来自己的相貌像一个演员。

  随着这两年电视剧《亮剑》和《闯关东》的热播,演员李幼斌“火”了,王殿胜也跟着“火”了,开始被周围的人议论、围观,他也成了名人。“大家都说我像‘李云龙’,我心里也美滋滋的,在家对着镜子照来照去,琢磨到底哪里最像他。后来,发现我生气的时候最像。”王殿胜说。

  日前,不知哪位拍客将王殿胜的故事拍成了视频,传到了某视频网站,整整几大页的点评,都说老王像明星。“现在地球人儿都知道,大庆49中保安长得像李云龙”。

  老王不仅上了网,深圳的一家公司还想请老王做他们的代言人呢!前两天,这个公司一位姓曹的总经理亲自给老王打了电话,希望老王能去深圳一趟,跟他们洽谈合作事宜,他往返的路费都由该公司承担。

  “接到这个电话后,我心里可紧张了,也可兴奋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他们老总说是因为我长得像李云龙,如果用‘大牌’做代言的话,得花不少费用,希望我能去一趟。”老王说道。

  据《大庆晚报》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殿胜 | 李云龙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