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禽兽父亲被判终身监禁 强奸两女儿27年(图)

如果说奥地利人约瑟夫·弗里茨是禽兽,那么这个英国人就是禽兽不如。因为约瑟夫·弗里茨强奸了一个女儿24年,而这个英国人强奸了两个女儿27年。
  如果说奥地利人约瑟夫·弗里茨是禽兽,那么这个英国人就是禽兽不如。因为约瑟夫·弗里茨强奸了一个女儿24年,而这个英国人强奸了两个女儿27年。

  英国谢菲尔德一家法庭25日判处这个禽兽不如的父亲终身监禁。为了保护两个受害人,法庭未公开此人姓名,只在法庭文件中将他称做“X先生”。

  据悉,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当他的两个女儿只有8岁和10岁时,这名“兽父”就开始对她们实施惨无人道的性虐待。

  在过去27年中,“X先生”至少强奸了两名女儿1000次,导致她们先后怀孕19次,并为他生下了9个“外孙”。大女儿总共怀孕7次,生下了4个孩子,其中两个夭折;小女儿总共生产12次,仅5个孩子幸存。

  在长达8年的时间中,其中一名女儿每周至少要被“X先生”强奸3次。这名兽父在女儿怀孕时也不放过她,只有在女儿刚刚生下孩子或者患妇科病的情况下,他才会罢休。

  为了免遭父亲强奸,“X先生”的大女儿一度从自己孩子的儿童福利金中每月拿出100美元交给父亲,试图通过“贿赂”阻止他再虐待自己。然而这一方法并没能持续太久,这名兽父还拿着一把刀顶着她的喉咙说:“这件事永远不会结束,你必须按我说的做。”

  兽父之奸

  强奸两女儿上千次 生下9个“外孙”

  兽父之猾

  为防兽行曝光 半年搬一次家

  为了防止自己的乱伦兽行曝光,“X先生”平均每半年就要带着女儿们搬一次家,所以两名女儿从来无法交到固定的朋友;通常当邻居、医生或社会工作者刚刚对他们产生怀疑时,这一家人就消失了。“X先生”总是带女儿搬到南约克郡和林肯郡一些偏僻的小村庄中居住,并总是阻止邻居到他家串门。一次,“X先生”发现小女儿和邻居家的儿子约会后,他立即将她一顿痛揍,并警告她不准再接触外人。

  兽父之残

  “死亡威胁”女儿 谁敢报警就杀谁

  “X先生”为了防止两名女儿报警,他经常对她俩进行死亡威胁,称她俩只要和别人谈论她们的经历,他就会杀死她们和她们的孩子。他还对她俩称,如果她们报警,那么她们的孩子就会被社会抚养机构夺走,她们会彻底失去自己的孩子。司法检举人坎培尔说:“所有家庭成员都害怕他,当他们听到他的汽车在门外停下的声音后,他的两名女儿和她们的孩子都会奔向各自的房间中。”

  由于频频遭到兽父的强奸,1998年,两名绝望的女儿一度试图给英国“儿童热线”打电话报警,但由于害怕失去孩子的监护权,她们最后又挂断了电话。当两名女儿由于近亲生殖经常流产时,毫不知情的英国医生甚至建议她们不要再和胎儿的父亲“生育后代”,一名医生通过医学扫描发现其中一名女儿总是怀上畸形胎儿后,甚至询问她父亲是否就是胎儿的父亲,然而这名女儿立即予以了否认。

  兽父之忍

  被判终身监禁 竟然毫无悔意

  直到今年6月,当两名女儿开始拥有各自的伴侣后,她们才鼓起勇气向当地警方报了警。这起耸人听闻的强奸乱伦案才最终浮出了水面。当这名禽兽父亲被警方逮捕时,一开始他仍然强烈否认和两个女儿发生过性关系,直到DNA检测结果证明他就是自己那些“外孙”们的生父后,他才供认了自己的罪行。

  英国谢菲尔德刑事法庭25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最后判处“X先生”终身监禁,他至少要坐19年半牢,才能获得假释。姐妹俩坐在旁听席上强忍泪水聆听了对父亲的判决结果;而被告“X先生”仍被关在监狱里,他拒绝到法庭中面对两个女儿。据悉,“X先生”对自己犯下的滔天罪行没有流露出丝毫的后悔,他在一封从狱中写给弟弟的信中说:“我对发生的一切并不后悔,现在一切都太晚了,一切都不应该发生。”

  据“X先生”大女儿称,她不知道该如何告诉自己的孩子真相,她说:“尽管我们是在憎恨中长大的,但我们爱我们的孩子。我将尝试告诉孩子们真相,但我知道这将非常艰难。”两名女儿还在一份声明中说:“他(“X先生”)的被囚对我们来说,只是意味着他无法再接触我们了,但他造成的痛苦将永远不会消失。”

  追问

  “乱伦”悲剧

  为什么会发生?

  利物浦大学心理学教授、犯罪心理画像专家大卫·卡特尔指出,在《圣经》中,乱伦被视为一种终极禁忌遭到谴责,这不仅仅因为乱伦在遗传学上是一种荒谬行为,同时也因为伴随乱伦发生的性虐达到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关心和爱护孩子本是每一位做父亲的一种责任,如果为了满足性欲就将罪恶之手伸向自己的亲骨肉,这种丑行势必遭到所有人的唾弃,同时也对所有家庭成员的情感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多年来,这位无耻的父亲一直在两个亲生女儿身上发泄自己的性欲,对于孩子的内心感受,他早已变得麻木不仁,他眼中的亲骨肉不过是自己的泄欲工具。最初的时候,孩子们并不理解发生在她们身上的事情,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最终知道父亲的行为是罪恶而丑陋的。然而,野兽一般的父亲仍继续强迫她们,甚至还可能用各种无耻的伎俩证明乱伦乃是一种正常的在所有家庭都会发生的现象。最终,他也让自己相信,满足自己的性欲才是最重要的,他有权控制和“使用”自己的孩子。杨孝文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茨 | 约瑟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