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知情人士称国美目前仍未联系上黄光裕(图)

黄光裕
黄光裕

  知情人士:国美目前仍未联系上黄光裕

  昨日,有接近国美集团的知情人士向上海证券报透露,已停牌数日的国美电器将在黄光裕事件“事态明朗之后复牌”。

  11月23日,有媒体报道称,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因涉嫌“操纵市场”而被警方带走调查。11月24日,国美电器在香港联交所宣布停牌,并随即公告称,“公司现正就核实有关指称作出必要查询”。巧的是,当天也是国美电器发布三季报的日子,于是黄光裕是否参加当天的董事会会议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黄光裕并没有参加当天的董事会会议。”上述知情人士昨日向记者透露,而且目前国美也“联系不上黄光裕”,该公司现在也在等待高层的进一步指示,因此国美电器恐怕要等到黄光裕事件事态明朗之后才能复牌。

  事实上,在黄光裕事件爆发后,各家媒体一直在“寻找”黄光裕,并通过各种关系求证黄光裕究竟是否已被拘查以及其背后真正的原因。

  11月24日晚间,国美集团召开全国紧急视频会议,包括国美电器总裁陈晓在内的国美核心决策层以及国美各分公司和全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均参加了当晚的会议。在会上,国美决定对媒体、供货商以及普通员工的统一口径,并向30万员工发布了“致国美全体同仁书”。

  值得注意的是,国美在这封公开信中依然认为“黄光裕被拘查”是传言。国美表示,公司管理层正在核实相关情况。待事情有了结果,将会第一时间通报。

  11月26日,有北京媒体从北京警方得到证实,国美集团主席黄光裕确实被调查。不过,对其被调查原因,以及黄光裕是否仍然在接受调查,北京市公安局称“暂无法透露”。

  而记者昨日通过走访国美、永乐在沪上的门店发现,目前国美、永乐门店的经营并未受到黄光裕事件的影响,均处于正常运营状态。  (本报记者 张良)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光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