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三高速关闭上万车辆滞留 司机蹦跳取暖(图)

昨日,内环高速路,因大雾受阻的车辆等待通行 记者 钟志兵 摄
昨日,内环高速路,因大雾受阻的车辆等待通行 记者 钟志兵 摄

  昨日凌晨,一场大雾袭击四川,四川境内的成绵、成渝等高速公路能见度不到30米并关闭。大雾影响到我市进川的渝武、渝遂、成渝3条高速公路被迫相继关闭。关闭时间长达10小时,上万辆车滞留高速公路。

  三条高速相继关闭

  昨日凌晨2点开始,一场大雾突然袭击四川,高速公路的能见度不到30米。

  “我们凌晨2点左右接到四川方面的电话称,四川高速公路出现大雾,造成能见度不到30米,要求重庆高速公路配合并关闭道路。

”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十大队相关负责人称,他们随即派出巡逻车辆,在渝遂高速公路璧山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大雾逐渐影响到我市渝武、成渝高速公路,造成路面能见度不到50米。随后,渝武高速公路在合川交通管制、成渝高速公路在白市驿实行交通管制,进川的3条高速公路全部关闭。

  至少上万辆车滞留

  昨日凌晨5点多钟,记者在渝遂高速公路璧山段看到,沿途货车、客车、轿车排起长龙,不少司机站在车辆外面蹦跳取暖。牌号为川A8423××的货车司机骆某说,凌晨1点多钟,他开车行驶至成渝高速二郎收费站,看到收费站的提示称成渝高速公路因大雾关闭,他便经过内环,进入大学城隧道,准备从渝遂高速公路回四川,结果,还是因大雾滞留在高速公路上面。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十大队相关负责人称,从凌晨2点开始至凌晨5点多钟,渝遂高速公路滞留了四千余辆车。据了解,渝武、成渝两条高速公路上至少滞留了五六千辆车。

  警车带队疏导交通

  起雾后不久,渝遂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十大队开始组织车辆,采取编队的形式,每队3列共计400多辆,由两辆巡逻警车在前面带队,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让所有车辆逐步安全穿越雾区。经过约10次的编队,所有车辆到昨日上午9点多钟,安全穿越雾区。而管辖渝武高速公路的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四大队、成渝高速公路的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一大队,均采取编队方式,让所有车辆安全穿越雾区。据了解,上午11点多钟,成渝、渝遂、渝武三条高速公路相继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郑代娟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