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昨晚发布大风预警 最高气温略降1℃至2℃

  昨晨大雾 崇明三岛客运停航(图)

  昨天早晨,上海崇明、奉贤、宝山、金山以及高速公路等较空旷地区均被茫茫浓雾笼罩,其中,崇明“雾情”最重,能见度不足50米,奉贤和金山能见度稍高,在400至500米之间。

为此,昨晨6时30分,上海中心气象台拉响大雾黄色预警。受大雾影响,申城市区前往崇明三岛的水上客运航线全部停航。

  昨上午9时多恢复客运

  在上海港长江口水域,“雾情”从昨天凌晨就已出现。上海吴淞海事处从前天晚上已获悉长江江苏段能见度不良的消息,立即对进出长江的船舶进行有计划疏导。昨日凌晨,大雾开始向下游蔓延到上海港水域,至6时30分左右,港口能见度已降至1000米以下,低于船舶交通安全对能见度的最低要求,吴淞海事处果断要求并引导在航船舶至安全水域抛锚等待,申城市区前往崇明三岛的水上客运航线全部停航。同时,吴淞海事处派出多艘巡逻艇在吴淞口附近各水域布点巡逻。

  昨晨8时40分,能见度明显好转,大雾黄色预警解除,上午9时30分,除小高速外,三岛客运恢复正常。

  昨晚发布蓝色大风预警

  昨天申城天色阴沉,午后嘉定、青浦及市区部分地区飘起毛毛细雨,市民感觉比较阴冷,全市最高气温较前天略降1℃至2℃,徐家汇最高气温仅14.5℃,其他区县在12.9℃至15.0℃之间。气象台预计,昨夜起申城受较强冷空气袭沪影响,局部地区可能有小雨,风力也会明显加大,今天市区西北风可达6至7级,长江口区和沿海地区7至9级。

  今天白天申城仍是阴转多云天气,伴随着呼啸的北风,市民感觉将十分寒冷,徐家汇早晨最低气温仅6℃,白天最高气温也将跌至10℃左右,较前天“跳水”近5℃,尤其是明天早晨气温更是跌至谷底,市区仅2℃至4℃,郊区更冷,为零下2℃至0℃,伴有薄冰,气象台提醒市民务必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冷空气过后,申城有5天左右晴到多云天气,气温缓慢回升,因此目前还难以判断申城近期能否提前入冬。申城常年平均气象入冬时间是11月28日,但自2000年以后申城气象入冬均在12月上中旬,2004年、1991年甚至在12月下旬才入冬。

  另据悉,昨晚22时1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未来24小时内本市将出现6-7级、长江口区和沿海地区有7-9级西北大风。

  明天早晨气温跌至谷底,市区仅2℃至4℃,郊区更冷,为零下2℃至0℃,伴有薄冰。

  冷空气过后,申城有5天左右晴到多云天气,气温缓慢回升,目前还难以判断申城近期能否提前入冬。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徐家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