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行大幅降息 储户抢时间差利用网银转账拿高息

  储户抢时间差利用网银转账拿高息

  如果有市民昨天到银行存10万元的一年期定期存款,那么要比今天再存同等期限存款到期多拿1080元。银行专家提醒说,目前我国已进入降息周期,不排除未来央行再度大幅降息的可能,市民有必要掌握网银等快速定存的方法。

  昨晚5时,在外企做销售的张鹏收到手机短讯,知道央行一刻钟前宣布大幅度降息。他盘算着:“如果是10万元钱,明天再拿到银行去存,要比今天存相差1000多元。”幸好他身边有不少银行的朋友,从他们那里知道现在如果通过网银转账,将能够按降息前的原有利率进行定期储蓄。张鹏立即通过网银,按3.6%的降息前的年利率存了5万元的定期。

  另外,目前沪上最晚的夜市银行可以营业到晚8点30分左右,市民同样可以在夜市银行网点内通过柜台抢办定期业务。但据相关银行反映,由于知道网上银行或夜市银行能够抢办定期存款业务的市民还不多,因此,多数网点昨晚并未出现排队抢存的景象。

  往年加息过后,银行柜台前总是排满了转存的长龙,今年情况不同,9月以来央行已先后四次降息,尤以昨日的降息幅度最大,许多市民在获悉降息消息后,都后悔没有提早下手存定期。不过,在知道网银和夜市银行的抢存渠道后,今后如再遇到大幅降息时,可以避免这样的遗憾。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