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消息

香港往返曼谷航班全瘫痪 陆续有班机取消或延迟

  十一月二十六日十一时四十分,香港国际机场离境大堂的电子航班显示牌,显示由泰国曼谷抵港的航班已全部取消。泰国曼谷国际机场被示威者占据,运作瘫痪,几千名旅客滞留。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
  十一月二十六日,香港与曼谷之间的航班全部取消,有旅客一早到香港国际机场等候消息。泰国曼谷国际机场被示威者占据,运作瘫痪,几千名旅客滞留。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国首都曼谷国际机场暂时关闭,来往香港及曼谷的航空交通全面瘫痪。26日全部26班来往香港和曼谷航班均要取消,有前往曼谷的旅客26日早到香港国际机场等候消息,呆等5小时无奈折返,参加旅行团的旅客不能如期出发也失望离去。


  27日前往曼谷的逾20航班,除香港快运决定取消外,其它航班仍待航空公司决定,香港机管局呼吁旅客前往机场前要先了解情况。

  26日最少有6个旅行团原定由香港出发前往曼谷,其中康泰旅行社旅行团如期在机场集合,部分团友更早在5时半到达,准备乘搭泰国国际航空上午7时55分班机,但航班一再延迟,最终更要取消,有旅客大叹失望,但局势不稳即使有飞机前往也未必敢去。据悉,泰国东方航空曾替旅客办理登机手续,旅客在禁区呆等5小时才确定航班取消。

  鉴于泰国局势的最新发展,香港保安局发言人建议,如非必要市民应避免前赴曼谷。香港邮政则宣布,据泰国邮政机关通知,由于泰国政局不稳以致影响机场运作,当地的邮件派递服务,包括特快专递服务,可能会有所延误,直至另行通告为止。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未来5天有约30个前往泰国曼谷的旅行团,未知能否成行,涉及约600名团友。

  康泰发言人指,由于泰国局势不稳,为保旅客安全,原定26日出发的4个旅行团(共97人)及27日的5团(共86人)均全部取消,团友可选择保留团费半年或实时转团或退款。原定27日返港的3个旅行团共49人,康泰会因应情况作适当调配。永安旅游26日2个旅行团,及27、28两日共8团也决定取消。

  原定乘搭国泰航空上午9时10分班机往泰国出席朋友婚礼的陈女士,一家三口7时抵达机场,才发现航班延误至中午12时,其后航班更取消。她指,出门前曾上网查看最新消息未见异动,到机场后却要一等再等感到不耐烦,但局势影响未能出发也要无奈接受。

  原定27日返港的3个旅行团共49人,康泰会因应情况作适当调配。国泰航空表示,27日早9时10分前往曼谷的班机CX713,将会取消。另外,原订27日中午由曼谷抵港的班机CX2700,也会取消。国泰表示,另外三班前往曼谷的班机,包括CX701、703及709,有可能会延迟,呼吁乘客出发前,向航空公司查询。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达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