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11-22火灾事故侦查新进展:5名嫌犯被刑拘

  中新网11月27日电 (任建忠张云)今年11月22日凌晨发生在山西吕梁市离石区金田商务大厦的火灾事故目前有新进展。据今天上午当地新闻办传出消息称,7名涉嫌消防责任事故罪的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火灾事故发生后,吕梁市和离石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案件调查组,全面开展事故调查。经过4天的深入侦察调查,初步查明事故原因和责任人。

  经查,2005年3月1日,犯罪嫌疑人崔成虎和其妻任凤莲向吴俊珍承包金田商务大厦的一至四层,从事餐饮住宿等经营活动,并负责整个大厦的物业安全等各项管理。之后,崔成虎雇佣王文禄、郝宇、李二明分别为大厦的业务主管、总台服务员、电工。

  2008年11月4日,有关监管部门对该大厦安全检查时,曾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要求金田商务大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消除整改,但犯罪嫌疑人崔成虎、王文禄、郝宇、李二明未采取有效整改措施,致使发生较大的火灾事故。

  2007年1月11日,犯罪嫌疑人伍方均租赁金田商务大厦一楼门厅,他擅自改装,堵塞安全出入口和疏散通道,雇佣胡世宏等人经营成都名小吃。

  11月21日晚,成都名小吃工作人员胡世宏未关闭液化气罐阀门便离开操作间休息,导致次日凌晨大厦起火,引发液化气罐气体泄漏,而后发生剧烈燃烧,发生8人死亡的火灾事故。

  当地警方上午有消息证实,目前,崔成虎、郝宇、李二明、伍方均、胡世宏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任凤莲、王文禄2人已被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成虎 | 郝宇 | 胡世宏 | 王文禄 | 李二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