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泰国总理颂猜拒绝辞职 将颁布紧急状态令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3:3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泰国总理颂猜26日晚飞返泰国,其后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拒绝听从军方的辞职呼吁。颂猜还称,他将在27日返回曼谷,主持内阁紧急会议,审议颁布紧急状态令,稍后可能会觐见泰王。 颂猜在当晚的电视讲话中,称不会解散国会,还呼吁安全官员要尽职尽责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恢复社会正常秩序。 民盟示威者亦拒绝撤离,并表示重新大选无法解决泰国的政治危机。民盟领导人林明达说:“解散国会不能解决问题,如果颂猜辞职,我们还可以进行谈判,可是,民盟仍然会留在机场。”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