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基地”密谋袭击纽约地铁 美国如临大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3:3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美国政府日前收到一份“貌似是真实的,但尚未有证据证实的”报告,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称,“基地”组织可能会袭击纽约或其周边的交通系统。 这份在当地时间周二,由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部联合发布的报告称,“据消息,恐怖分子可能会采取人体炸弹的方式对纽约的火车或地铁发动袭击。虽然我们尚未得到详细的情报以证明恐怖分子的袭击密谋已经上升到了计划实施阶段,但我们想据此警告民众,这样的袭击行动可能将发生在假期里。” 国土安全部发言人劳拉·基纳尔称,有迹象显示,“基地”组织在9月份就袭击纽约的交通系统进行过讨论研究,而这次发布这一报告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安全起见,让纽约当地的政府部门能够及时据此做出正确的决定。 劳拉称,虽然这次政府不会提高国家安全警戒级别,但是会在在像纽约这样的大都市加强对交通系统的安全防范措施,比如加派便衣安全官员、安全巡视员和增加警犬数量。另外,纽约警方也会采取其他措施对人员流动较大的交通枢纽加强警戒。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