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在意大利买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可获政府节能返款55%

  以领先的节能技术,应对金融海啸,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已逐步彰显出“中国创造”的自主品牌出口实力。近日,从意大利市场传来消息,海尔直流变频空调不仅在功能上满足了当地消费者的需求,更是在节能省电领域优势突出,其凭借优异的高能效省电技术获得了意大利政府的节能返款,成为政府力荐的空调品牌。根据意大利政府规定,在2008-2009年度退还原有购买并使用过的低能效空调的消费者,安装一台高能效的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即可获得由意大利政府出资的节能返款,返款为空调价格、安装费、增值税总和的55%。意大利政府称,这一新政策的出台,旨在减轻金融危机给消费者带来的经济负担,提升消费者购买力,为其提供更节能舒适的家用电器产品。

在意大利卖场,海尔直流变频空调被陈列在了最显眼的位置
在意大利卖场,海尔直流变频空调被陈列在了最显眼的位置

  众所周知,近年来受能源紧缺问题的制约和影响,以意大利为代表的欧洲国家已经对家电产品尤其是空调这一“耗电大户”的能效等级提出了更高要求,欧洲A级能效便是其限制空调等高能耗产品进口的一道高门槛;而就当地消费者本身而言,他们也对空调的质量及性能要求非常挑剔,尤其是对空调的节能要求更是苛刻。如今,金融风暴来袭,基于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消费者对空调的购买力也开始逐步下降。为抵御经济危机,意大利政府按照欧盟的统一协调并考虑本国国情提出“将采取‘以旧折新’的做法,鼓励家用电器的消费”的应对措施,此次意大利政府特别针对空调提倡并实施“以旧换新”的节能返款新政策便是最有力的应和。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海尔空调是1995年进入意大利市场的品种最齐全的变频空调品牌之一,至今,意大利市场已成为海尔空调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受到越来越多意大利消费者的青睐。此次能够得到意大利政府的高度认可,并成为其力荐的节能空调产品,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海尔空调在节能省电技术领域的不辍耕耘与创新。海尔空调开发部相关负责人就告诉记者,早在1993年,海尔空调就成功研发出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1998年,海尔空调在变频基础上自主研发成功国内第一台直流变频空调实现省电48%,被欧美市场看好,不仅有欧洲国家专程来到海尔引进直流变频技术,其在欧洲市场的需求量每年都呈两位数增长;2005年,海尔空调又将在国内自主研发成功的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输往欧洲;2007年,为加快海外市场步伐,毎14秒制造一台直流变频空调直供西欧的首条制造专线在海尔开通,以满足欧洲市场对海尔直流变频空调需求量的激增;2008年,海尔空调凭借其自主研发成功的“智能调速省电(SVE)技术”获得国际权威检测机构ITS颁发的欧洲001号节能认证……种种海外成绩表明,节能技术创新不仅仅是“中国创造”出口海外的“敲门砖”,也成为以海尔空调为代表的中国家电出口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一把“利刃”。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